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蓉又炫富?坐豪车里晒美照,与王思聪戴同款名表价值上百万

2019年08月21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16年8月王宝强深夜发文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之后两人为了离婚拉开了一场长达两年多的离婚拉锯战,而双方谈不拢的原因自然是财产分割了,作为婚姻过错方的马蓉为了能够分得夫妻共同财产也是绞尽脑汁,在娱乐圈中闹了不少笑话。

好在最后的结果没有功亏一篑,在分得女儿的抚养权之后,马蓉也分得了自己应有的离婚补偿金,在与王宝强彻底分道扬镳后马蓉一个人也过得十分潇洒自在。

近日,马蓉又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视频中,马蓉用网红滤镜,戴着新疆头饰的马蓉,一个劲儿地对着镜头卖萌,看来她心情很不错。

在视频中,马蓉本是拨弄一下脸上的头发,没想到一不小心暴露了手上佩戴的名表。

随后就有网友指出,这款手表与王思聪手上的手表是同款,而且还是一款超级贵的表。

有网友爆料,这款手表叫做理查德米勒,手表上镶着钻石。而且在娱乐圈中,也受到了不少明星的青睐,比如潘玮柏、林俊杰、贾乃亮等人都有。随后有网友查了一下价格,具体的价格为193.6万,就相当于一栋房子的价格。

马蓉对着镜头还大方的移动镜头和摆弄姿势,非常悠闲自得,身后的豪车更是一览无遗的展现。

通过对比发现,这是一辆奔驰E 300L,售价在50万左右。奔驰E 300L一直以来号称“小号S级”,其搭载了M264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

其实,在没离婚之前,宝宝疼老婆一向是出了名的,婚后这几年宝宝也是送了多部豪车给马蓉,包括玛莎拉蒂GT、法拉利458兰博基尼LP640等,这些豪车的价格总额能高达上千万。

玛莎拉蒂GT,一辆业界公认贵族车。采用4.7L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460匹,这辆车是马蓉生下儿子时,宝宝赠送的,当时售价近300W。

在这之后不到半年,宝宝又赠送马蓉这辆白色法拉利跑车,这型号的法拉利可以说是法拉利中的骄傲,采用的4.5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578匹,在当时售价近500万。

而后,王宝强看妻子喜爱白色跑车,又购置了价值近500万的白色兰博基尼LP640,堪称世界级超级跑车,该车采用6.5LV12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670匹,车速可达340km/h。

如今,马蓉的生活质量也不差,从其他视频中能够看得出来,她一般拍的视频都是开豪车晒照片,于是迅速走红,而人气也是一夜之间迅速破万,现在应该长得更快,不过不少网友都好奇马蓉如果开直播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