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也有R-Line版本了,15.88万元起售!

2019年08月22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探歌R-Line版本正式上市,售15.88-17.68万元

▶外观借鉴了T-ROC R设计

▶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


近日,一汽-大众宣布T-ROC探歌R-Line版本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17.68万元。


null


null



其实大众旗下车型的R-Line版本,也就是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一套运动套件。T-ROC探歌R-Line也不例外,它的外观是借鉴了海外T-ROC R车型设计,包括前脸底部那个大尺寸的贯穿式保险杠以及专属贝加尔湖蓝车身配色,除此之外还新增了两款轮圈设计,一眼就能看出它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


null


null


null


当然,为了表明它R-Line的身份,还在前进气格栅以及前轮翼子板等地方增加“R-Line”标识,后尾标也像海外T-ROC R车型一样,转移到了尾门中央。


null


null


内饰则用上了带换挡拨片的R-Line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R-Line不锈钢运动踏板以及专属的Dinamica材质座椅,而且280TSI R-Line Pro车型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Beats Audio品牌音响以及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等。


null



外观内饰设计的运动气息提升这么多,但是动力并没有什么大变动,毕竟这只是R-Line版本。新车还是延续着普通版车型的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31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和225牛·米,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提供前驱版本。


网友热评:


@阿斯达宇:看来看去,才发现四驱版本没有R-Line套件啊,明明这么帅。


@6767466i:多几个装饰件就贵那么多,本身探歌定价就贵的一笔。


@卡佛离plus:这新车针对的一定是年轻人,像我这样的老年人只能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