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控屏酷似S级 奔驰全新C级内饰谍照

2019年08月22日 11:06: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奔驰C级内饰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相比在售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内饰风格和此前曝光的下一代S级十分接近。首先新车将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全液晶仪表及类似S级的中控多媒体大屏。

新车目前依然处于伪装路试阶段,其外观还没有太多参考价值,但目前可知的是新车基于MRA2(第二代后驱模块化架构)打造,相信整车重量、车内空间会有进一步优化。

海外媒体此前透露奔驰对全新C级整车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在车身变大的同时风阻系数也会保持较低水平。此外目前在售的C级和3系车身尺寸十分接近,而全新宝马3系车身尺寸全面赶超在售奔驰C级,接下来就要看C级下一代产品能不能赶超了。

新车尾部目前仍处于厚重伪装阶段,其整体造型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但路试车尾灯组等细节方面还没有太大参考价值。奔驰C级下一代车型有望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不同配置车型会配备EQ Boost的48V轻混系统,此外全新C级也会推出插电混动等新能源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目前奔驰C级的竞品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率先来到我们身边,其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再加上优化的车身尺寸给在售奔驰C级奥迪A4L带来不小的压力。而距全新一代奔驰C级发布还需等待近一年左右的时间,希望它的到来可以给奔驰粉丝们带来惊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