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O直豆豆塞班日志08 坐小飞机去天宁岛,我是副驾驶~

2019年08月22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视频5分半左右,我第一次坐这种小飞机,然后还赶巧坐在了副驾驶,好开心。大圣开心的点是驾驶员是个洋妞儿,一上飞机就跟人家good morning,哼!

介绍一下天宁岛吧:天宁岛,美国海外领地,位于有"西太平洋明珠"美誉的塞班岛的南面6公里处,是北玛里亚纳群岛的第二大岛。天宁岛面积比塞班岛稍小,人口却只有后者的七分之一。天宁岛上有众多的二战遗迹,包括原子弹装载遗址(Atomic Bomb Pits)等。最北边是雄壮的自然景点--喷水海岸(Blow Hole)。岛上盛产一种小辣椒和诺丽果,小辣椒辣度号称世界第二辣。

一早依旧按照约定时间酒店大堂等,然后有人接我们来到塞班岛机场,第一天晚上到达塞班的时候太黑了,没看仔细,这是我第一次看塞班岛的机场,确实不大,可以说挺小的,后面跳伞还会再来~

天宁岛离塞班岛很近,飞过去也就一刻钟的样子,飞天宁的都是这种小飞机~候机的地方感觉就是个大棚子。

然后登机前还要称一下体重,行李也要称重,然后这个是登机牌,是天宁岛的形状,数字就是你在飞机上的座位,我是一号,登机的时候发现是副驾驶哈哈。

登机的时候地勤人员按顺序叫号,小飞机三排,六个座,我坐在副驾,需要踩着飞机翅膀才能上来,我们家傻子坐最后一排就拍人家女飞行员。

哈哈,我要开飞机[5X:0130]

各种乱七八糟的按键和操控杆

来,老司机评车了,这个中控台怎么样,仪表屏幕啥的够不够丰富[5X:0130]为什么还有中文提示[5X:0133]

起飞降落巡航的参数什么的~

起飞啦,从天上看的塞班岛,海是真蓝啊,就是飞机玻璃有点脏。

我们家傻子边上还是个机场的地勤,美国小伙,傻子还挺能跟人聊,还玩自拍,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要是个洋妞儿你更开心[5X:0144]

下了飞机,地接已经在等我们了,司机好像是当地土著,导游是个大连人,来这边10年了,两个孩子都在天宁岛上学,说这边有教会学校。大连口音讲解的特别逗,都在视频里了,大家自己看吧,这条路叫百老汇大道,笔直笔直的,天宁岛的主干道。路边的树木被玉兔台风吹的,光秃秃。

然后我们到了天宁岛的第一个景点,塔加海滩。导游给我们放下后,让我们自由活动,拍拍照片什么的,自己开着车给我们摘椰子去了,真棒[5X:0133]

海的颜色太好看了,少女心爆棚的tiffany蓝啊!

给我的疯婆子来一张嘿嘿,远处的那个岛叫山羊岛,是个无人岛,说是上面有很多野生的山羊,还有椰子蟹!

感觉自己承包了一片海!

下集我们边喝椰子边听导游讲天宁岛的历史和风土人情~~~然后开车岛上兜风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