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起的德系SUV!斯柯达柯珞克值不值

2019年08月22日 11: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今天的中国市场上,大众敢说自己是销量第二绝对没有厂商敢说自己是第一,但是作为大众集团的斯柯达而言,似乎就没有大哥那样光鲜了。

虽然在品牌定位上,斯柯达略低于大众,但这丝毫不影响它身上的德系品质。即使它的品牌源于捷克,但在平台化应用普遍的大众身上,斯柯达大众有着脱不开的“血缘”关系,而柯珞克自然也是太拥有德系品质的车,而且相比大众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null


柯珞克的外观造型依旧是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大哥柯迪亚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

直瀑式的中网、分体式的大灯、钻石切割理念的线条……无处不体现着斯柯达设计师的匠心精神。

null


null


null


null


柯珞克的车身侧面第一眼看上去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更像是一台大众车。硬朗平直的腰线从头至尾贯穿,赋予它很强的力量感。

null


null


相比复杂的车头造型来说,柯珞克的车尾设计显然走的是简洁的路线。富有层次感的尾灯以及银色的下护板为它增添精致与时尚感。

null


null


null


相信很多消费者看到柯珞克的这套内饰设计风格一定不会陌生,典型的德系设计风格。虽然说柯珞克定位年轻人的紧凑型SUV,遗憾的是稍显沉闷的内饰,亮点不足,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比较有限。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自不必多说,与大众通用的1.2T(116马力)和1.4T(150马力)发动机,搭配上7DCT的变速箱,成熟耐用且兼顾平顺与燃油经济性。

null


null


如今柯珞克的入门版本车型的售价在终端优惠后已经降到了11万元,成熟的动力总成以及时尚的外观,对于那些年轻的实用消费者来说,柯珞克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