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本季度上市 唐DM新增双擎四驱车型

2019年08月22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官图来看,此次唐DM新增车型在整体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没有明显区别,“Dragon Face”的龙颜设计看上去非常大气,一条类似“龙眉”的镀铬饰条横贯中网,将两LED大灯组相连接,配合前脸两侧的进气口,让新车拥有颇为不错的视觉效果。

细节方面,新增车型的外后视镜、车窗饰条、车顶行李架、顶部鲨鱼鳍天线等部位都采用全黑处理。

比亚迪唐DM定位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4870/1950/1725mm,轴距2820mm。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具体配置信息,但从图片来看,新车外观上会配备LED光源大灯组、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等舒适性配置。

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采用比亚迪第三代DM插混系统,2.0TI发动机+单电机的双擎动力系统,并配有BSG电机,车辆为四轮驱动,纯电续航里程81km,百公里综合油耗1.8L。由于新增双擎车型比现有的三擎车型少一个电动机,在定位上或低于现有车型,有望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新车将会在本季度内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