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乐: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2019年08月23日 06: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系车里,向来不缺硬派越野车,其中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大抵要属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其实,日产的途乐也是一款相当经典的日系硬派越野车,其自问世以来就以强大的越野性能闻名世界,其在环境严苛的地区,也能凭借超强的可靠性赢得"越野迷"们的喜爱。

null



途乐于1951年问世,至今已有68个年头了,现如今在售的途乐是第七代车型,自上市以来已长达8年了,虽说廉颇老矣,尚能战否,可是甭管从哪个维度来看,都到了该换代的时候,毕竟隔壁陆巡也都准备更新换代了。就在这个时候,全新途乐路试照曝光,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途乐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造型,两端的镀铬饰条很是粗壮,再搭配别具特色的C型车灯,整体外观方正硬派,不怒自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乐的车身侧面装配了炭黑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很是符合硬派SUV的风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全新途乐莫名给我一种QX80的既视感,看来日产这次是在下血本啊!

null



此次路透照,其实并没有太多内饰照的曝光。不过既然此次外观都像QX80看齐了,想必内饰也一定如此,所以我们参考下QX80的内饰。话说回来,内饰向来不是日产的强项,我觉得我们最好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途乐此次沿用的是4.0L V6、5.6L V8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5KW、293KW,最大峰值扭矩为394N.m和55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当然,低速四驱、差速锁、陡坡缓降等配置一应俱全!

null



讲句良心话,对于全新途乐的动力方面,我真的是服气的,它也完全担得起"越野之王"的称号。但是近年来的途乐虽说销量不错,不过似乎陷到了死胡同。

null



犹记得,2016款前的途乐,售价将近120万,而售价偏高,加上同级别竞争对手过于强悍,途乐的销量自然差强人意,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日产开始下调途乐的售价,尤其是从去年开始,全新途乐推出的4.0L车型,因为降低了排量,所以成本、定位、税费都进一步降低,其售价下探到了50万左右。

当然,对于途乐的诚意,市场自然是买单的,这一点,从销量上便能可见端倪。但是,我想问下,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随着对手的日趋强劲,途乐确定要一直走这个路线么?

null



写在最后

总之,甭管怎么说,全新途乐的上市,对于喜爱越野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据相关消息称,全新途乐将于2020年初正式上市,而隔壁全新陆巡也是于明年上市,届时,到底会经历怎样的一场"神仙打架",可就不得而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