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吉利发布2019半年业绩;工信部统筹研究制定燃油车退出时间表;特斯拉上海工厂合格书下发

2019年08月23日 13: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2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吉利发布2019半年业绩;工信部统筹研究制定燃油车退出时间表;特斯拉上海工厂合格书下发;韩国对大众保时捷展开排放调查;新能源公交车补贴或将继续。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李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8月21日,吉利(HK.00175)发布了2019半年业绩报告。2019上半年,吉利汽车营收475.59亿元,高于此前市场预估459.2亿元,净利润达40.47亿元。其它指标方面,2019上半年吉利汽车市占率、单车售价、盈利结构、销售结构均有大幅度优化改善。

    日前,工信部在回复人大建议中答复,将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和领域开展城市公交出租先行替代、设立燃油汽车禁行区等试点,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统筹研究制定燃油汽车退出时间表。同时积极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8月21日,众泰汽车发布半年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亏损约2.7亿元至3.2亿元,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盈利3.05亿元。众泰认为业绩下滑原因为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汽车行业整体景气度不高,公司汽车销量 下降。

    8月22日,媒体报道,特斯拉已经获得了上海市当地政府针对超级工厂发出的官方合格证书。该证书从申请到发出只用了三天时间,这也创下了当地政府从审核到批准流程结束的耗时最短纪录。

    上汽大众消息,朗逸纯电版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以燃油版为基础打造,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搭载总容量为3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78km。

    国际版块

    • 上汽大众消息,朗逸纯电版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以燃油版为基础打造,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搭载总容量为3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78km。

      8月21日,外媒报道,奔驰在英国利用定位传感器,在车主拖欠款项时,追踪车主并将车辆收回。奔驰方面表示,当司机与奔驰签署贷款协议时,司机就已经同意被跟踪了,而且奔驰也只会在顾客违反合同的情况下采取上述措施,相关数据安全隐私可控。

      当地时间8月20日,韩国检方表示,大众保时捷在车辆中安装了非法作弊设备,致其柴油车排放违反了污染标准,因此将对这两家公司处以罚款,并提起刑事诉讼。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将为电动汽车研发一个新的平台,旨在使电动车续航里程达到500km以上。新的平台主要面向中型车,且主要针对电机后置和后轮驱动的车型,预计该平台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

      商用车版块

      •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汽MAXUS T60在7月销售中冲入单车销量排名前三,在10万以上的中高端皮卡市场中销量排名第一。上汽MAXUS已经成为首个上市仅一年就销量破万、每年销量翻番的皮卡品牌。

        近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部门发布《河北省推进氢能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河北省规划到2022年,全省建成20座加氢站,燃料电池公交车、物流车等示范运行规模达到2500辆,重载汽车实现一定规模示范

        8月21日,相关媒体报道,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贴有望延续,并且后续随着购置补贴的进一步降低,运营补贴标准将会更加完善。值得注意的是,延续的补贴政策或将不仅限于新能源公交车,将扩大至所有用于运营的新能源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