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4-5万元之间,分高低座版!隆鑫650DS官宣发布参数配置

2019年08月23日 13:41: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日,隆鑫无极机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放出了一条比较重磅的消息,确认了旗下亮相许久的拉力车650DS将会在9月20日的重庆摩博会上正式发布售价,并且官方说明:所有版本配置价格区间将会在4-5万元之间。

官方图文截图

并且官方还公布了650DS的配置以及版本,跟之前猜测的一样将会分为两个版本铝轮和网轮,并且一共有三种配色。三箱也成为可选配置售卖。

同时官方也公布了650DS的参数配置,发动机排量为652cc单缸,最大功率为37kw,最大马力约为50匹马力,官方标注的最高车速为160km/h。并且支持810和840mm两种版本的坐高。

采用前后LED光源,并且配备了TFT仪表

ABS系统或许将成为标配,象牌的真空龟背胎加上KYB的前减震

让国内玩家等候已久的650DS官方跟挤牙膏一样终于曝出了一个价格区间,4-5万元的区间内以这个配置来看的话650DS依然在走的是高性价比的路线最终的价格就等摩博会上正式发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