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秒破百、600马力输出!男人的车库都想要这样一台车

2019年08月24日 22:55: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S 6 Avant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采用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0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旅行车的车身结构,整体设计手法较为夸张,视觉冲击力较强。细节部分,作为“灯厂”,本次发布的全新RS 6 Avant车型前大灯并没有采用与A6车型相同的不规则造型,而是搭载了看起来更像全新A7车型中的全LED大灯组。

新车侧面与此前发布的A6 Avan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更大尺寸的轮圈与更低的车身高度营造出了战斗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条银色饰条来增加层次感,饰条下部为夸张的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全新的混动系统除了带来更强的动力输出外,还能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 奥迪还为更加追求操控的消费者提供了RS Sports Suspension Plus选装包,其中将包括DRC动态底盘控制以及全新的减震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