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尤文图斯定制法拉利敞篷款了解一下

2019年08月25日 13:20:02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玩定制,我相信很多人都比不过沙特的王子,尤其是法拉利这种类型的豪车。

 

比如今天介绍的这辆颜色比较特别Tailor-Made的拉法,是沙特王子的定制敞篷款,更特别的是因为球迷身份的缘故,这还是一辆尤文图斯定制款。

 

null



其实tailor-made部门是法拉利的御用改装部门,与法拉利的有个共同特性,那就是特别贵,该部门改装的车要比法拉利原厂的车贵得多,一般该部门的改装的起步价就要100万。

 

这辆车的颜色是十分特备的,全球仅一辆,是特别定制的,在阳光下和在室内,完全就是两个不同颜色,当然换一身这样的车身需要几十万。

 

null



我们看到这辆敞篷拉法在阳光下看着有点偏白色,但是在室内,这辆车的车颜色就有点偏暖色。(抱歉我们能找到的这个车的图看不出来变色的效果)

 

null



在车门的碳纤维处我们看到有tailor made的标志,这是每一辆定制车都会有的,有些车如果比较特别,还会在车内刻上1of1,当然这些都是根据车主的喜好而定制.

 

这位沙特王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尤文图斯铁杆球迷,所以这辆车的内饰也有尤文图斯的标志。

 

null



整个内饰是采用的黑白两种颜色打造(尤文图斯主场球衣就是黑白色),据说这辆车在社交媒体上晒的时候,还获得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点赞。

 

null



在中控台还用刻着金色的“FINO ALLA FINE”,这是尤文的经典口号,意思翻译为直到最后,相信许多尤文图斯的球迷应该都知道。

 

null



据悉,这款敞篷拉法是根据拉法而改装的,除了有顶棚和没有顶棚的区别,其他的设计都一样。而该车为了保持车内的特别,连驾驶舱也做了改装设计,让整车更拉风。 

 

拉法目前在国外的售价为125万美元,而敞篷拉法在国外的售价在200万美元以上,只不过沙特土豪的这辆定制敞篷拉法更贵,价格在350万美元。

 

嗯……沙特王子真有钱。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