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中国特供”合资SUV,外观简洁时尚、配置丰富

2019年08月26日 07:32: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实拍】8月23日,福特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领界EV正式亮相。此前福特官方已公布该车预售价格:补贴后18.28-20.68万元,新车将于8月25日晚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油改电”车型,领界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在不少细节之处都作出改变。新车提供“黛青蓝”专属车身颜色,六边形前格栅尺寸更大,虽然内部采用全封闭式设计,但其表面依旧留有网状装饰并配以黄色横向饰条,使其看上去更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被取消,新增的C字形LED日行灯造型简洁,兼顾简洁与科技感。

来到车身侧面,领界EV换装低风阻刀锋造型轮毂,更符合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其余设计则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的变化同样体现在细节之处,牌照架上方粗壮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除此之外,结合纯电动车的特性,领界EV取消了车尾的排气管。在上述改动的共同作用下,新车尾部相较燃油版车型看上去更加简洁。

领界EV的内饰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有两处较为显著的变化:一是换装了电动车常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二是采用全新的“星云灰”内饰配色,相较燃油版车型的纯黑内饰更加居家。

根据此前公布的配置信息,领界EV的两款车型将标配全景天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福特派互联系统、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前排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

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领界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由武汉力神动力电池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NEDC续航里程为360km。不过与同价位国产竞品动辄突破400km的续航相比,领界EV的续航表现并不占优。

充电服务方面,领界EV车主将获赠充电桩并享受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同时“福特派”APP将接入全国超过15万个公共充电桩信息,覆盖全国300座以上城市,并提供“先使用,后支付”的充电方式。未来福特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等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充电体验。

作为福特在华投放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领界EV的设计、配置表现都值得肯定,只是360km的NEDC续航里程与同价位国产竞品相比并不占优,不过这也是当下合资车企的一个“通病”:续航里程普遍偏低。但是为了应对国内已经开始实施的电动车积分制,不少新能源车“匆忙”上市,也是无奈之举。不过领界EV并非没有市场,对于注重整车品质的消费者来说,领界EV的整体竞争力还是颇为不错的。今晚,领界EV将正式公布价格,届时请期待我的同事凯迪为大家带来的现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