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热销的几款大空间7座SUV,最后一款在同级别里没有对手

2019年08月26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由于我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用SUV都纷纷采用7座的布局,以满足家庭出行的刚需,因为它们不仅能提供充足的乘坐空间,而且良好的视野和通过性也能为长途旅行提供一份保障。我们可以看到,下至几万元上至四五十万均有符合该要求的国产SUV,但如果你对国产车不感冒,那么以下这几款30多万就能入手的合资7座SUV也是值得考虑的。

编辑点评:福特在8月16日晚推出了锐界ST和锐界ST-Line车型,这是福特首次国产的ST运动车型。两车在外观上大体一致,只不过在ST车型上多了ST和V6的标识以显身份,除此之外,ST家族经典蜂窝状的中网设计、刀锋式的细节元素都能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内饰上两款车的造型设计也十分相似,其中12.8英寸纵置中控屏算是最吸引眼球的部分。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2.0T和2.7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达到了245Ps和322Ps。除此之外该车还有5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供大家选择。

编辑点评:汉兰达的受欢迎程度相信不用我多说,一直以来它都是中型SUV里面的标杆车型。大气硬朗的外观多年以来都未曾过时,另外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大,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在这个价位当中,汉兰达的底盘滤震、油耗、隔音等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因此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家庭选择它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纠结买什么,那么选择它准没错。

编辑点评:大指挥官是目前国产Jeep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位,在外观上依然保留了Jeep经典元素,例如七孔式的前格栅、分体式大灯等等。另外整体的都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给后排乘客提供了不错的头部空间。内饰方面大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木质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第二排座椅除了很厚实之外,还能进行前后移动来给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根据调校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65Ps和234Ps,日常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编辑点评:如果你对7座大空间SUV有刚需,并且还要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那么途昂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它是一款专门为北美和中国市场开发的中大型SUV,它在北美市场叫Atlas,擎天巨神的意思,所以你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它的体型这么庞大了。整体外观霸气硬朗,它的车长超过了5米,轴距也接近3米,有着充足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另外途昂全系均为7座,第二排支持最大19.5厘米的移动距离,即使第三排作应急使用,坐在后面也不会感到憋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