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出国门的哈弗F7,除了油耗,这真的是一款硬核产品

2019年08月26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虽然哈弗F7相比“H”系列而言,是一个更为年轻的分支,但这丝毫不影响国人对它的喜爱,甚至是俄罗斯友人。

自进入2019年以来,哈弗F7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而在汽车保有量相对较小的俄罗斯,7月份也突破了千辆大关,同比增长356%,作为一台来自中国的SUV车型,在异国他乡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可喜。

null


自从路虎设计师菲尔·西蒙斯加盟长城后,在SUV领域的设计颇有建树的他,让哈弗系列的颜值再次进化。

与WEY犀利运动风格相似的F7,属于典型的“颜值杀手”,细长扁平的头灯不仅采用了LED光源,4透镜的设计也让它看起来充满“杀气”。

六边形的蜂窝中网以及层次复杂的下护板,都给他增加了不少视觉战斗力。

null


null


null


车侧可以说是哈弗F7上最具辨识度的设计部位了,C柱收紧的车窗轮廓,加上紧绷的尾部设计,为它增添动感元素,而大尺寸轮圈则将这种运动气息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null


null


与车头犀利细长的头灯造型类似,尾灯的造型同样是小巧犀利,别看它尺寸不大,如同锋利的匕首,处处展示着它咄咄逼人的“冷酷”。

null


null


null


而且F7在细节设计上也很懂得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银色的尾翼与车顶装饰条融为一体的设计,不仅创意十足,而且兼顾个性,独一无二的新潮设计或许是打动年轻人的一大必杀技。

null


null


如果说F7的外观造型已经足够有创新和辨识度的话,那么看到这套内饰后,你才发现从内到外,哈弗F7宛如一个走在时尚前线的“潮人玩家”。

不规则的中控屏以及不对称的出风口设计,都体现了这台车的“时尚先锋”的设计属性。全液晶仪表的加入顺应时代潮流的同时,还为车厢内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哈弗F7一共提供了1.5T(169马力)和2.0T(224马力)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君威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动力参数表现不错,但在燃油经济上相比合资竞品车型而言,并不占优。

null


null


其实F7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自身实力的最佳佐证。国际化的动感颜值以及强劲的动力和丰富人性化的配置,加上长城深耕中国SUV市场的经验支撑,取得这样喜人的销量也是意料之中的。(指导价:10.90-15.10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