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产品力不够 降价来凑!北京奔驰GLC L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26日 13:3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A6上市:10.88万起售

8月23日晚间,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0.88-16.88万元。新车定位中高级轿车,基于G-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全新传祺GA6,相比上一代车型从内到外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null


null


1、新车外观采用光影雕塑3.0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凌云翼"前脸,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全LED光源前大灯组,提升了其前脸辨识度,尾部设计则相对简洁,搭配轻微上翘类似于尾翼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精致,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

2、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展翼式布局,横贯中控台左右的金属饰条与空调控制按键融为一体,并采用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同样尺寸的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设计,中控液晶屏集成了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并支持深度语音语义识别功能,此外,该车还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3、动力上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最大扭矩为265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传祺GA6算得上是广汽传祺在轿车市场中的主力销售车型,而广汽传祺目前也并没有放弃在B级车向上突破的努力,并携全新一代传祺GA6重新回到了消费者的视野中来,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无论在设计、做工用料还是技术水平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车]新款北京奔驰GLC L上市:39.28万起售

8月24日晚间,新款北京奔驰GLC L车型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搭载了一台2.0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共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9.28-58.78万元。

null


1、国产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采用全新造型的前脸进气格栅及保险杠造型,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及LED日行灯,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

2、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T型中控台设计,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MBUX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增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并还配备了全新三辐式方向盘。

3、动力上搭载了M264系列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其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而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与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北京奔驰GLC L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北京奔驰GLC L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官方售价为39.28-58.78万元,看上去相比现款价格变高,但仔细看其实是降价了,新款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入门价为39.28万元,而现款售价为41.98万元,便宜了2.7万元,而顶配版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从56.28万元降价到49.38万元,便宜了将近7万元,降幅相当大。

[新车]奇瑞瑞虎e/艾瑞泽e上市:补贴后10.99万起售

8月25日晚间,奇瑞新能源瑞虎e和艾瑞泽e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瑞虎e推出了4款车型,NEDC下续航里程均为4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而艾瑞泽e推出了2款标准车型,NEDC续航里程同样为4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4.38万元。

null



null



1、瑞虎e外观整体造型与瑞虎5x车型比较相像,但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换装了部分镂空的封闭式前中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内饰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电容触控屏,并搭载奇瑞全新的HMI3.0智能交互系统),动力上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5kW(129Ps),最大扭矩为250N·m,并配备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2、艾瑞泽e前脸部分的设计语言与瑞虎e保持一致,只不过车型变为了轿车,车尾造型中规中矩,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2(460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中控台嵌入式中控屏,空调触控面板的设计使内饰看起来相当简洁,换挡机构也采用旋钮式设计,动力上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54.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null



null



null



null

瑞虎e

null



null



null

艾瑞泽e

null


奇瑞新能源这两款主力车型瑞虎e、艾瑞泽e的同步上市,相比同级其它对手,两款车都不太注重"表面功夫"的塑造,一切都属于简单的务实派,基于价格和综合续航水平来看,咖哥觉得这两车在其细分市场内拥有的实力都可令对手不容小视。

[新车]福特领界EV上市:补贴后18.28万起售

8月25日晚间,福特中国市场首款合资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江铃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90-22.30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领界EV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官方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60km。

null



1、外观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包括采用"黛青蓝"专属车身配色,前脸中网格栅采用点阵状设计、雾灯区域由L型改为C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2、内饰采用了"星云灰"色,并加入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和抛光金属等元素,提升了车内精致感,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七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并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

3、动力上采用纯电动驱动,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80N·m,官方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60km,其搭载的电池组达到IP67高等级放水设计,同时整车涉水可达300m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江铃福特领界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我们可以看到它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都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领界EV作为福特中国首款合资新能源车型,足见其对福特品牌的重要性,据咖哥了解,未来3年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福特林肯品牌新车型,而这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新能源车,具体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