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一款合资混动MPV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9月11日上市

2019年08月26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艾力绅锐·混动申报图艾力绅锐·混动前脸设计和燃油版相比有细微区别,中网的镀铬装饰换为了长条形的黑色饰板,前包围下部带有横贯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并配有LED雾灯,也让整个车头更有层次感。混动版车型使用了一套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图为艾力绅燃油版车型混动版车型前灯组内带有细长的蓝色装饰条,这也是新车和燃油版车型区分的标志之一。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前驻车雷达和全景摄像头等。

车尾的变化和燃油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深入到宽大的尾灯组内,后包围两端带有“C”字形镀铬装饰。艾力绅锐·混动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2900mm,整体尺寸和燃油版车型相近。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采用和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本田i-MMD混动系统,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i-MMD双电机(发电机+电动机),由PCU(动力控制单元)负责整车动力分配。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

近些年,国内合资品牌的双车战略越来越成熟,对于消费者来说,同一个品牌的同一款产品,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选择是一个好消息。作为奥德赛锐·混动的兄弟车型,艾力绅锐·混动在设计上更加成熟商务,不仅适合家用也能满足商用需求,新车将于9月11日正式上市,期待本田的第二款混动MPV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