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照考试你们一共花了多少钱?

2019年08月26日 15:40: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null



有人说,当年考驾照的经历,苦不堪言,是人生中唯一一次交钱当孙子的过程。说到考驾照,多数人都是一把心酸一把泪,但是拿到了驾照那一刻,相信多数人会释怀。那么,你驾照考试一共花了多少钱?让我们今天聊一聊这个话题吧。

null



首先分享一下小编的考驾照经历,我在大一第二学期报名考驾照,当时报考费4900元,科目一、科目二轻松简单一次性通过。然而,好景不长,2014年10月至2015年4月份期间,广州地区刚好撞到科目三“人工监考”改为“电脑监考”时期,在人工监考时考了科目三起步死火没通过,然后等到2015年电脑监考后,一次性通过科目三,不久后连续考科目四,最后才拿到了驾照。

null



在补考科目三期间,还要交500元补考费去重新学车,驾照总共花了5400元,当然,这些费用不包含考长途40公里的住宿费及吃饭费用。最后拿了驾照后,把教练微信删了。

null



来自一位朋友的分享,我这位朋友于2015年期间,在老家乡镇驾校考了驾照,考驾照期间学车的机会比陪教练喝酒的机会还少,学费8000多,请教练吃饭、喝酒、给教练车加油大半年下来,包括学费在内一共花了12000多元。

null



再来分享一位网友的经历:坐标湖北宜昌,报名费3500,最后退了470元,教练是以前的同事,学车过程没少被骂,但是大家都是熟人,最后变成了学员和教练在车上互怼。练车过程比较辛苦,特别是夏季练车,高温暴晒下,汽车基本上不开空调,相当难受。

说一下考试总费用,其中在科目二考试挂了一次,交了380补考费,其它报名费、考试费、体检费、租车费共花费了5370多。

null



写到最后,每个人考驾照的经历和费用都不相同,你当时考驾照的费用需要多少?欢迎分享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