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大众又要收购;新C-HR动力升级;V6雷克萨斯来叫嚣

2019年08月26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8月2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丰田C-HR新车曝光,动力进一步升级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丰田旗下全新C-HR一系列消息曝光,新车最早会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主要是在动力上进行了再升级,预计将会搭载2.0L混动系统,但最大输出功率将会增加至132kW了。

null



作为广汽丰田的一款"新秀SUV",上市仅1年的它已经可以跻身合资阵营前五,在加上一汽丰田的奕泽IZOA姊妹车型,双双收割小型SUV市场销量。

null



我想C-HR的价格如果能够下探一些,销量会爆表。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又要收购,这次或将是国轩高科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大众集团正在探索与中国供应商的潜在投资机会,以尽快抢占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最终将投资股权、还是试图建立合资公司,目前尚在讨论之中。

null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正在研究几个收购目标,其中包括我国的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另外,国轩高科也曾透露,正在和一家知名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其他信息并未透露。

我也想像大众一样"买买买"。

汽车大事件三:雷克萨斯新款GS实拍曝光,搭载V6引擎

null



提及雷克萨斯,大家最熟悉的就是ES,从月均大几千辆的成绩也能看出,但很多ES车主会表示动力如肉鸡。此外ES的大哥全新雷克萨斯GS实拍图海外曝光,GS 350入门级车型海外售价为47,885美元(约合34万人民币)。

null



动力上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更高性能的GS F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引入国内估计还是2.0L自吸,未来将会和奔驰E级宝马5系竞争。

雷克萨斯GS实力叫板,我只是在中国肉。

汽车大事件四:日产英菲尼迪任命Taisuke Nakamura为全球设计总监

近日,根据盖世汽车的消息,日产汽车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表示,已任命Taisuke Nakamura为其新任设计总监,以接替辞职的Karim Habib。

null



Taisuke Nakamura于1993年加入日产,现任英菲尼迪项目设计主管。他的任命将于9月1日生效。近年来,英菲尼迪在国内市场销量一直萎靡不振,和丰田的高端车雷克萨斯的地位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车为啥没有雷克萨斯一样的待遇。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本田全新SUV今日发布,正式命名为"皓影"

此前,广汽本田突然公布消息将会在今日(8月26日)发布"秘密车型",根据其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尾标为"BREEZE",但并没有公布中文名。

null



今日正式发布,且中文名正式命名为"皓影",和我们此前猜测的结果一样,新车未来将会对抗东本的CR-V。

广本的脑回路一向清奇,冠道、凌派、缤智......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