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上翅膀的瑞虎、艾瑞泽,能否飞得更高?

2019年08月26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作为奇瑞汽车的主力军,瑞虎、艾瑞泽占据了奇瑞品牌的大部分销售份额。不过,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传统燃油汽车占品牌的销售份额比重无疑会逐渐降低。为此,奇瑞新能源带来了瑞虎e以及艾瑞泽e,去除国家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0.99万—14.39万元和12.68万—14.38万元。

插上翅膀的瑞虎、艾瑞泽,能否飞得更高?



瑞虎e的外观继承了家族Chery Design的造型理念,整体造型轮廓与现款瑞虎5x车型比较相似。前脸采用了镂空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下方搭配一根横向镀铬装饰条及银色护板,不仅为整个车头增添一份时尚气息,而且还表明了它的新能源的身份,快速充电孔也位于前格栅中央处。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

插上翅膀的瑞虎、艾瑞泽,能否飞得更高?



内饰方面,瑞虎e同样维持了瑞虎5x的造型,整体设计十分简约、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新车搭载了9英寸中控触摸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新增加的升降式旋钮换挡机构,科技感得到了一定提升。

插上翅膀的瑞虎、艾瑞泽,能否飞得更高?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方面,瑞虎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电池容量为53.6千瓦时,由宁德时代和捷威动力两家提供。瑞虎e的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最高车速160公里/小时。在充电方面,瑞虎e在快充模式下,将该车电量从30%-80%仅需半小时,慢充则需要6-8小时。

插上翅膀的瑞虎、艾瑞泽,能否飞得更高?



此次上市的另一款新车——艾瑞泽e其实就是此前亮相于上海车展的艾瑞泽5e,其外观与艾瑞泽5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艾瑞泽e与瑞虎e类似,前脸均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贯穿了整个前脸,奇瑞车标的LOGO也变成蓝色,LOGO处打开同样是一个快速充电接口。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插上翅膀的瑞虎、艾瑞泽,能否飞得更高?



内饰方面,艾瑞泽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液晶屏下方的整个空调控制区域都采用了触摸式设计,节省了大量安置物理按键的空间,看起来也更有档次。同时,艾瑞泽e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

插上翅膀的瑞虎、艾瑞泽,能否飞得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电动机。新车配备容量为54.3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充电时间方面,从30%电量到80%电量的快充时间为半小时,慢充从0%-100%为7至9小时。

插上翅膀的瑞虎、艾瑞泽,能否飞得更高?



写在最后:

本就在汽油车领域有着不错市场表现的瑞虎和艾瑞泽,此次进军新能源市场相当于自带buff。而要想利用好这个buff,助力奇瑞新能源在新能源市场获得更多份额,还是有着很大的挑战,毕竟新能源市场竞争已经十分激烈,在技术不断进步的现阶段,只有自身产品实力过硬才有赢得市场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