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命名发布,皓影BREEZE如何点亮本色美?

2019年08月26日 19:27: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由于极强的代入感和成就感,推理游戏受到了广泛的欢迎。8月26日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的命名发布活动,便采取了线索推理的形式,因为颇具神秘感与互动性而迅速成为汽车圈的热议。

null


伴随着打印机的嗡嗡声,一张印有线索的纸片被缓缓吐出来,通过与神秘盒子里的另一张线索图片重合,广汽本田全新车型的名字便浮现在眼前——皓影BREEZE。

推理的过程并不算复杂,但是在广汽本田的运作下,全新车型的名字更具神秘感,引起了更多人对新车的猜想与期待。

命名有深意

通过光影重合获得了的新命名,再通过输入“皓影”两个字,便获取了它名字背后的深意。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的命名为“皓影BREEZE”,中文名“皓影”。“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

皓影BREEZE的出现,预示着它将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皓影”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亦犹如新鲜锐利的风穿过,创造全新风景。

null


保留本色最打动人,在这个价值观多样化的时代,一群“不循常规、尊重个性、做想要的自己”的人,他们坚持自己的本色,绽放着自己的意志,闪耀光芒,他们是中国新人群,他们开启了新的美学存在。

遇见彼此便有了光。不模仿所谓的潮流,不接受寻常的美,皓影 BREEZE正是一款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的全新车型!带着坚持本色的光芒,化繁为简,皓影 BREEZE犀利的反差感让人看清自我的本色美,同时宣告未来开启。

皓影 BREEZE将与中国新人群一起创造出美的新潮流。紧握方向盘,望向前方,意识到自己真正重要的东西,看到属于自己内心的本色。

null


营销有创意

不得不说,线上发布会往往会给人一种枯燥、无趣的感觉,或是短短十几分钟直接等到新车价格公布,或是观看线上直播视频,昏昏欲睡。

广汽本田全新车型的命名公布,虽然仍采取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但却给人一种别开生面的感觉。

null


活动开始前,神秘线索盒子便勾起了人的好奇心,有关它的话题也在持续发酵,而特殊设计的线索名片则是极大的制造出命名活动的悬念,让所有人都积极主动的参与进去,探索出新车的名字。

在以往的活动中,主办方往往都是核心信息的揭晓人,而此次活动,广汽本田更像是《剧本杀》中的NPC,引导参与者探索有价值的信息,最终成为悬念的揭晓人。

null


在广汽本田的引导下,参与者解密神秘盒子、启阅命名故事,最终在光影重叠之下,揭开最后命名的神秘面纱,环环相扣,充满探索的乐趣。

而这样富有创意的发布会形式,无疑能够加深参与者对皓影BREEZE寓意的深刻理解,同时创造更大的热度,激发更多人对皓影的好奇心。

null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 市场处于空白状态,而皓影BREEZE的出现则能够完美填补缤智与冠道之间的空白。

背靠广汽本田21年高品质造车底蕴及超700万用户口碑,皓影BREEZE想必能够不负厚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