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答案终于揭晓!广汽本田全新SUV定名“皓影”

2019年08月26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经过几个月的预热,广汽本田的全新紧凑型suv终于在8月26日揭开了神秘面纱!

null

新车命名为“皓影 BREEZE”,中文名“皓影”。“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皓影BREEZE,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皓影”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亦犹如新鲜锐利的风穿过,创造全新风景。

null

此前,工信部已经公布了该新车的部分信息。皓影介于冠道和缤智之间,动力方面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42kW。并且还满足国VI排放标准。

null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上横贯的镀铬条配合倒梯式的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气场与时尚感。而大灯则延续了本田家族的羽翼式风格,动感十足。

null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2660mm。此外,根据车型不同,皓影可以进行选配茶色前镀铬饰条、熏黑前照灯、亮黑外后视镜、黑色轮辋、尾标、全景天窗等。

null

动力方面,皓影将搭载代号为L15BT的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1498ml、最大功率142kW,百公里油耗根据车型车重的不同,分别为6.6L、6.7L和7.3L。传动系统方面,据猜测,皓影极有可能搭载广汽本田惯用的CVT变速箱。

在整体车市下滑的大背景下,广汽本田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一路高歌猛进,今年1-7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446,379辆,同比劲增12.8%。如今,皓影的到来,无疑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级SUV领域中的空白,相信在其上市后,必将会助力广汽本田的销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