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炮双响,奇瑞两款新能源车上市

2019年08月27日 12:06:4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纯电新能源车,大家是不是都很头疼?因为差不多的要几十万,便宜的续航里程低,品质和做工也都比较差。不过本月25号奇瑞上市的这两款新能源车型,让你有了更好的选择。

null

本月25日,奇瑞汽车在长城脚下发布了瑞虎e、艾瑞泽e两款纯电新能源汽车。瑞虎e推出了四款车型,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1公里。补贴后指导价为10.99万-14.39万元。

null

艾瑞泽e推出了三款车型,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同样为401公里。补贴后指导价为12.68万-14.38万元。

null

另外,这两款车型还将享有五重上市好礼和福利,内容如下:

null

价格说完了,咱在看看配置。瑞虎e其实可以看做是瑞虎5x的纯电车型,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和瑞虎5x并无太大区别。

null

瑞虎e车身三围分别是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同级别车型中,瑞虎e的车身尺寸中规中矩。

null

配置方面,瑞虎e尊享版车型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等驾驶辅助功能,并且还配有全景天幕、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的舒适配置。

null

瑞虎e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电池容量为53.6kWh,这也让瑞虎e的最高时速达到了160km/h。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e底盘结构很扎实。瑞虎e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比同级别车型惯用的扭力梁悬架行驶质感要好的多。

null

说完瑞虎e咱在看看艾瑞泽e。艾瑞泽e外观就不多介绍了,和燃油版艾瑞泽5区别不大。内饰上则稍有变化,三块屏幕加上升降式旋钮换挡,让艾瑞泽e的内饰仪式感提升不少。

null

艾瑞泽e的车身三围分别是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尺寸。(出行版车长为4602mm)

null

配置方面,艾瑞泽e标配了9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顶配车型还配有6气囊、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等高级配置。此外,顶配也配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

null

动力方面,艾瑞泽e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配备容量为54.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同样为401公里。

null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这个价位的电动车市场需求量也会增大的。

null

那这两款奇瑞“e”车型,你比较青睐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