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界EV上市,福特在华首款电动车实力几何?

2019年08月27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随着新能源车补贴退坡的警钟鸣响,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局势也更加公平、明朗,因此,在补贴退坡后,这里不再是自主品牌和新势力的天下,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也参与其中。

null


近日,福特在华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领界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28万-20.68万元。领界EV除了是自家首款电动车型外,也是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紧凑型SUV。两个“首款”光环,可谓噱头满满,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实力如何。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设计风格,整体风格较为年轻动感。为了凸显身份,新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鎏金铜”饰条装饰,要显得更加精致,有气质。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36/1674mm,轴距则达到了2716mm。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设计风格,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不过新车提供了专属的“星云灰”配色方案。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49.14kWh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无论是燃油版领界,还是领界EV,其定位就是为了能够合资、自主通吃,但从硬指标上来看,领界EV的设计与续航能力表现比较一般,并不能够预言它就是爆款。但毋庸置疑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合资纯电车型出现,中国新能源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白热化,进一步加快优胜劣汰。不知道你们站哪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