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发布全新SUV!网友:这个名字有点骚

2019年08月27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8月26日,广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名字“皓影BREEZE”。

皓影?这不就是“好型”咩(粤语中意思为好帅)?

从局部外观图,我们不难看出,其中前脸造型与冠道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包括前格栅采用大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并与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在一起,整台车的风格较为时尚。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突出前后轮眉和收紧车门的设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条给该车增添了一丝气质。

车尾造型非常简洁,采用LED光源的L型尾灯组的辨识度很高,搭配后保险杠贯穿左右的黑色饰条,尾部精致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尾标处英文名称为“BREEZE”。

据消息人士称,皓影的轴距为2661mm,车长4634mm。动力方面将采用跟十代雅阁一样的地球梦科技240Turbo+CVT,将来一定会有混合动力车型。

当然,配置也会有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但十代雅阁的新DA屏就大概率不会出现在皓影身上了。

其实,关于皓影的很多细节之前早就被泄露出来了,连6.4L/100km的油耗数字都这样的细节都有,估计各位车主也在别处看过。

广汽本田皓影搭载L15B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4-6.8L/100km。

另外还有搭载第三代i-MMD的锐·混动版,由2.0L自吸引擎+双电机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158kW(215PS)。

该全新中型SUV将会是2019年的压轴产品,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的车展正式上市。

对于广汽本田来说,皓影的推出十分具有战略意义,其终于有车型可以填补缤智与冠道之间的产品线空白,从而完善企业的产品布局。

说到不得不提的一点,既然“皓影BREEZE”是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姐妹车型推出的,那就一定会与东风本田CRV混动车型发布。

在广汽本田发布“皓影”后,许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

“皓影BREEZE”有着广汽本田高品控的造车底蕴,在感觉上不会太差。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能给消费者们带来惊喜。

“皓影”的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