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全新轿车产品?李想回复并无该车计划

2019年08月27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李想所透露的消息里可以得知,理想汽车曾为三种不同类型的车型做市场分析,其中大型轿车的项目并未被通过,但另外两种类型车辆通过了市场分析阶段。

从公布的设计图纸来看,新车或将定位大型四门轿跑车型。前脸采用标志性的贯穿式LED日行灯设计,大灯组造型细长凌厉,下部配有硕大的车辆进气口,攻击感极强。

车辆侧面与保时捷Panamera有些相似,溜背造型设计让车身侧面看上去较为优雅性感。不过遗憾的是,这款大型车将无缘与消费者见面。

图为理想MPV谍照李想曾对外透露理想汽车的主要用户为奶爸、奶妈们,这样看来此前小哥为大家报道过的理想MPV相对比大型轿跑车更符合用户需求。

当时所被拍摄到的测试车,在后排仅装有右侧车门。有消息称该MPV车型或为理想汽车为共享出行战略而打造的“特供”产品,具体有待考证。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理想ONE将会在9月中旬开启试驾,11月左右正式交付车辆。理想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其首款车型理想ONE聚焦了众多准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的关注,期待新车能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部分图片/@玩越野的海峰、新浪微博@李想;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