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2019年08月27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8月26日,广汽本田公布了全新车型的名字"皓影 BREEZE”,文字之间透露出了一丝精致、优雅的新车设计风格。车名确定,意味着广汽本田旗下这款备受期待的全新SUV也距离上市越来越近了。

皓影,这个名字100分!

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常常体现在汉字的组合间,广汽本田这款全新车型的中文名皓影,也有着深刻的寓意。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C1AF2F24E48C53E0E0B53FFBB716D9F9F1916DE7_size62_w640_h945.jpeg" />



据介绍,"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两个字都有着美好的寓意。同时,英文名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皓影BREEZE,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这样美好景象:清晨伊始的太阳,投下的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新鲜锐利的风穿过,令身心特别清朗,仿佛生活被照亮了,新的方向已然清晰。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0234DB86EA6600226EE72449BF9B56112DF918E6_size16_w640_h221.jpeg" />



可见,广汽本田为全新SUV车型的命名,饱含着其想要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创造全新风景的愿望。如果让相士来测算一下,皓影这个中文名的评分一定非常高。

皓影、CR-V"日系双雄"来了!

随着命名公布,皓影 BREEZE正式进入公众视野。那皓影 BREEZE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呢?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C49B695AEAA2309C59C7B959640D6C2E08FB60A_size22_w640_h221.jpeg" />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局部照片来看,皓影 BREEZE有着化繁为简的外观设计,而且充满了犀利的光影反差感。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569B72A4EE1F413779A287B483889DA956BEE5A_size35_w640_h416.jpeg" />



这种设计感在更早的申报信息中,则表现得更为具体。从前脸来看,广汽本田皓影 BREEZE,采用了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在各种切割面上有着光影间的明暗对比,熏黑的进气格栅上下呼应,犀利有型之中又透露着精致融和。再加上家族式的LED大灯,皓影 BREEZE的整个前脸又一些雅阁的感觉。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0D23C49B8E4CAD1BC69A6361393D8CB0689ABA37_size408_w1024_h708.gif" />



对比起现款的CR-V,皓影 BREEZE的前脸上是一种更加精致时尚的味道。

车身侧面,皓影 BREEZE采用的是非常简洁的设计,通过双腰线营造出多个光影投射的切割面,下包围与车身之间插入了黑色的条状设计,使整车更具层次感。据悉,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97mm,轴距为2661mm。根据不同的车型,BREEZE会配备235/65 R17和235/55 R19规格的轮胎选择。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BFEC9D11DFCBC00C67400E1DD289F2FE81A04356_size24_w640_h416.jpeg" />



皓影 BREEZE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02A7C44378DACB5127FD0CF8BB13AF271552E053_size34_w640_h453.jpeg" />



CR-V

车身尾部,皓影 BREEZE整个构造与CR-V保持着一致,但整体看上去皓影 BREEZE会更加简洁,这是因为皓影 BREEZE减少了色彩的种类,取消了CR-V后挡风玻璃下的镀铬装饰条,整个后挡风玻璃采用黑色包裹,并与更加细长的尾灯连为一体,车尾的下半部分同样采用了相似的处理,直接采用黑白配色,并将圆形的双边两出排气管改成了更运动的方形。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BB3AFDDE74CE7DD747AF608AC9DA36BC1243219_size47_w640_h412.jpeg" />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皓影 BREEZE还将为推出黑色特别版车型,轮圈、饰条、后视镜等位置均采用黑色处理。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3A7FDB1BAB0A0B21CD5BE4D562E788FB295CE7D_size55_w640_h498.jpeg" />



而且根据不同的车型,新车将会会配备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熏黑前照灯、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等的配置。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SUV已定名,大号CR-V最全资料来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B9A269FAFB03239B71AC6ADAA5DE3295D40D95C_size14_w480_h270.jpeg" />



动力方面,皓影BREEZE应该会搭载与CR-V同款的1.5T发动机,代号为L15BT ,最大净功率为142kW(193马力),满足国六排放。匹配的变速箱预计为CVT无级变速器,根据车辆配置的不同,油耗为6.4-6.8L/100km。至于皓影BREEZE会不会推出2.0L的锐·混动车型,官方尚未公布。

7月份,CR-V销量大增CR-V暴涨72.6%,达到了17913辆,成功拿下SUV月销榜的第二名。从各方面来看,皓影BREEZE的产品力完全不输兄弟车型CR-V,而且有着更佳年轻时尚的设计,相信它的到来将会给CR-V带来不少压力,同时皓影也将与CR-V一起组成"日系双雄"组合,叱咤SUV市场。

小编语

今年1-7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436,165辆,同比上涨11.2%,广汽本田的年轻化战略已经效果凸显。广汽本田全新车型皓影 BREEZE同样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背靠广汽本田21年高品质造车底蕴及超700万用户口碑,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全新车型未来将成为广汽本田增长的新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