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抄袭而闻名的4个汽车品牌,众泰位居首位,最后一个还是国企

2019年08月27日 19:17: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汽车的外观对于一款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是汽车的面子工程,而且也能打动消费者购买欲望的那颗心,虽然看似车辆外观设计非常简单,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非常复杂而又考验技术含量的工程。直到目前为止,国内仍有很多车企对汽车的外观设计还不够成熟,于是就走上了模仿抄袭的线路,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因抄袭而出名的4个汽车品牌,众泰位居首位,最后一个还是国企!

null



NO.1众泰汽车

说到汽车模仿抄袭模仿,想必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众泰汽车,众泰下到大众马自达平民品牌,上到奥迪路虎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豪华品牌,几乎都被他模仿了一个遍,可以说众泰汽车是汽车行业中的山寨大王。众泰不仅模仿外观,而且连内饰的设计也照搬,现有的众泰SR9就是一个典型的产品,至于说众泰能在抄袭模仿这条路上能走多远,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null



NO.2力帆汽车

众所周知,力帆最早是生产摩托车的,它进入汽车领域没几年时间,由于力帆没有生产汽车的经验,所以也曾靠抄袭模仿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力帆32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力帆320几乎是照搬了宝马MINI这款车,如果不看车标,很多人都会把误看成宝马MINI,虽然说力帆320在模仿上很成功,但在质量上却很差劲,最终以销量惨淡而被迫停产。

null



ON.3陆风汽车

陆风汽车可以说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国产车,不过就在前两年突然就走火了,而走火的原因是推出了陆风X7这款车型,虽然陆风X7的实力表现很一般,但陆风X7的外观造型却与路虎极光像极了,完全能做到以假乱真的程度。陆风汽车靠模仿抄袭而名声大噪,但由于没有雄厚的实力,所以陆风汽车又将从消费者的视线之中消失。

null



NO.4北汽汽车

北汽汽车在国内可谓是有头有脸的国企品牌,但北汽的脚步也是迈向了抄袭模仿的道路,别看北汽旗下的北京系列越野车非常硬派,其实这都是北汽模仿了奔驰G级车型的设计风格,BJ40和BJ80就是最典型的抄袭模仿产品,不过奔驰鉴于与北汽的合作关系,奔驰则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没看见,这就是国企的优势之一。

null



因抄袭而出名的4个汽车品牌,众泰位居首位,最后一个还是国企!个人认为抄袭模仿本无罪,但应该适可而止,毕竟抄袭模仿终归是一条不归之路!不知您对此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