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分析阶段被pass 理想轿车暂无规划

2019年08月28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期,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媒体称,该品牌的大型轿车产品在市场分析阶段没有过关,所以不会有大型轿车计划,而不是传言所称的暂停计划;另外,因将受众人群定位于有孩子的家庭,故其现阶段只研发三排座椅的大型SUV和MPV车型。


从李想发布的大型轿车设计图来看,该车头灯、尾灯的贯穿式设计与理想ONE有相似之处,但该轿车整体设计语言明显比理想ONE激进的多,尤其是前脸尺寸巨大的进气口设计。虽然定位为大型轿车,但从侧面来看,其B柱之后的溜背造型十分明显,看起来并不像家用车,而是更像一款大型GT轿跑车。

null


另外,此前李想已经表示过,理想汽车目标用户群体为奶爸、奶妈,所以中长期阶段内只研发三排座椅的大型SUV或MPV,从而满足三代同堂家庭的使用需求。近日有消息称理想汽车暂停了轿车计划,日前,李想发声称,大型轿车没有通过市场分析阶段,所以根本不会存在轿车产品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