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广汽本田全新车型命名为“皓影BREEZE”

2019年08月28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8月26日,汽车圈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儿——广汽本田全新车型中英文名字正式揭晓,揭晓的方式非常神秘。

当天一大早,小编就收到广汽本田寄来的神秘盒子。广汽本田表示,新车名将由所有收到盒子的人一起揭晓。说实话,这些年参加活动的次数也不少,核心信息的揭晓人一般都是主办方。而这次,广汽本田将这个权利交给“我们”,这实在是好玩又有趣。

在广汽本田的引导下,小编解密盒子,启阅了命名故事,最终在光影重叠之下,揭开新名字的神秘面纱。原来,广汽本田全新车型的中文名为皓影,英文名为BREEZE。据官方解释,“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皓影BREEZE,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皓影”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亦犹如新鲜锐利的风穿过,创造全新风景。

从官方发布的局部外观图可以看出,皓影 BREEZE前脸与CR-V有明显区别,大灯和中网造型更加硬朗,视觉效果也更加大气。新车配备了LED矩阵式大灯,雾灯也是LED光源,下部边裙位置使用了一体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条,动感层次更强。

根据广汽向国家提交的申报信息,动力方面,皓影BREEZE搭载和CR-V相同的、代号为L15B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皓影BREEZE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2660mm,长度较CR-V增加了49mm。

保留本色最打动人。在这个价值观多样化的时代,有一群“不循常规、尊重个性、做想要的自己”的人,他们坚持自己的本色,绽放着自己的意志,闪耀光芒,他们是中国新人群,他们开启了新的美学存在。

遇见彼此便有了光。不模仿所谓的潮流,不接受寻常的美,皓影BREEZE正是一款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的全新车型!带着坚持本色的光芒,化繁为简,皓影BREEZE犀利的反差感让人看清自我的本色美,同时宣告未来开启。皓影BREEZE将与中国新人群一起创造出美的新潮流。紧握方向盘,望向前方,意识到自己真正重要的东西,看到属于自己内心的本色。

随着命名公布,皓影BREEZE进入公众的视野。正如其名字所指,它将带领所在的细分市场,与年轻驾控者共同发现本色美,洞见下一个汽车市场的新风向。皓影BREEZE背靠广汽本田21年高品质造车底蕴及超700万用户口碑,未来将持续带给消费者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