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户做主定价 上汽迈克萨斯D60全民推荐款 9.98万-14.98万元

2019年08月28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邹硕


买家全程参与产品的设计开发、实车试验,甚至定价。这是继2019年7月18日公布区间价格后,经过150万潜在用户的数据分析后,上汽MAXUS于8月27日正式发布全民推荐款车,即迈克萨斯旗下全新中型SUVD60,其售价区间为9.98万-14.98万元。

null

基于150多万用户的需求反馈,上汽MAXUS在大数据分析下推出的D60全民推荐款车型,已覆盖80%用户的需求。而由用户选出的D60全民推荐款共有5个车型,售价分别为手动乐享版99,800元、自动智享版109,800元、自动潮享版119,800元、自动舒享版129,800元、自动尊享版149,800元,让用户省心省力地获得最佳配置方案。

null


在这一系列价格公布的同时,该款全民推荐款车型还推出五大优惠礼包,包括金融礼、保险礼、流量礼、试驾礼以及抢购礼。

null


另外,基于同级产品中独有的C2B智能定制优势,上汽MAXUS D60开放了32类大项、超过100多个定制选项、上万亿种个性配置组合可选,该车上市将能通过蜘蛛智选进行个性私人定制,让用户可以自己“选”出Dream Car,只为所需“单点”买单。

null


与此前上市支持C2B定制化模式的起始版车型不同的是,全民推荐款车型采用了常规车型的销售思路,除了均为厂商搭配的固定配置外,消费者可根据配置的差异化从中进行挑选。通过此前用户定制D60的情况来看,有79%的用户定制新车的价格位于13万-13.5万元之间。

null


上海汽车于2009年宣布全面收购用过LDV公司资产,包括MAXUS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在内的所有资产都归属上汽麾下,而传奇的LDV 品牌引入中国后更名为“上汽MAXUS大通”。从LDV正式加盟上汽集团商用车阵营之后,上汽MAXUS开始结合自身特点,将具有智能化和功能性的SUV推向市场,本次上市发布的D60是其第二款SUV车型。

null


长期以来,上汽MAXUS同样重视新能源技术的研究开发,譬如其MERA平台是上汽MAXUS最新一代智能可延展乘用中型车平台,运用智能模块化设计理念,可兼容纯电、混动、燃油三种动力车型,各车系都可在此平台上灵活打造。在该平台上已成功诞生全能家旅MPV G50、全民定制中型SUV D60。

null


根据未来规划,上汽MAXUS正在开发的全新Hyper-Orient自动驾驶系统也将在MERA平台上的车型得到广泛应用。这套类L3级别无人驾驶的系统,由感知模块、人机交互模块、主控制器组成。

null


简单的说,这些信息在通过车载处理器计算,向车辆发布相关指令,实现包括全速自动跟车、实时车道保持、自动变道辅助、定点启停、智能防撞、以及自动寻位泊车等在内的多项智能功能。甚至即使前方有大弯道或者分流路口,也会主动降低车速正常循迹行驶,远胜过如今普遍LEVEL 2的体验。

null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上汽MAXUS于当晚携手“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全民爆笑短剧《迈克啥事?》以表达MAXUS也是一个没有距离感的品牌。

汽势传媒

事实上,在上汽MAXUS(迈克萨斯)的产品阵营里,之所以实力圈粉,正是源于C2B智能定制模式下的产品与服务的一个全新汽车消费时代的到来,并公布了全新一代的MERA制造平台,基于该平台将出产的插电混合动力中型SUV,以及全新一代纯电SUV EUNIQ 6等新能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