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拼爹,靠自己,哪款车才是初出社会的奋斗小伙的首选?

2019年08月28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不拼爹,靠自己,哪款车才是初出社会的奋斗小伙的首选?

最佳答案非本田飞度莫属!

原因有三:一是飞度拥有比较时尚的外观和优异的内部空间;二是飞度拥有不错的动力和改装潜力;三是飞度的保值率非常高,几年后再换新车也很划得来。

本田飞度在二手车市场一直是超神的存在,在《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本田飞度居然排在所有主流轿车保值率的第一名,三年保值率高达68%,而它的对手大众polo甚至排到了20名开外,三年保值率都不到六成,这也难怪为何会有那么多用户宁可不要什么优惠也要买飞度,保值率真是一项硬指标!

飞度可谓是小型车的标杆车型,销量一直居高不下。现款的飞度比老款飞度那种圆乎乎的外观做了一些线条上的升级,前脸车灯下方的凹凸感更为明显,同时在车身侧面,腰线也刻画的更加锋利了,更加动感的外观让现款的飞度可谓是男女通食。

飞度俊俏的车尾辨识度也很不错,特别是车尾灯的造型,让后车一眼就能认出你开的是飞度,穿过本田车标的饰板看起来也让车尾更显得精致和饱满。

在动力方面,飞度搭载本田1.5L地球梦发动机,号称同级别车型动力第一,这并不是噱头,飞度1.5L排量的小心脏最大能爆发出131匹马力,加上较为轻盈的车重,它不到8秒即可突破零百加速,足以让某些自称“小钢炮”的车自行惭愧。

飞度动力足,是我们这些年轻购车者比较看重的一点,毕竟激情的生活先从有激情的驾驶开始!与此同时,本田飞度的油耗亦是非常nice,百公里油耗平均为6L,按照现在92汽油的价格,飞度跑100公里路油费只需要40块钱出头,省油小王子。

本田素有“空间魔术师”的称号,一辆外观小小个的飞度,内部空间却比你想象中要大得多!

本田飞度不管前排或者是后排,内部空间都是小型车中数一数二的存在,后排坐三个成年人都不在话下;

后排座椅可以支持放倒,这让飞度实用性大大提升,带上恋人去自驾游,后排能拉上一大堆旅途中要用的东西,飞度能让你足够满意。

最后再来说说飞度的内饰:飞度的内饰是此车的唯一短板,但基于成本考虑,这也是可以接受的一点瑕疵。

飞度全系内饰都很素,织物座椅和大面积的硬塑料覆盖让这车没有一丁点的内饰质感可言。追求开车品质和内饰质感的朋友们,可以直接pass飞度了。

飞度的配置也很斋,即使是顶配的CVT豪华 版飞度,它也没有中控屏、电动座椅、电子手刹等常规配置,空调也是全系手动空调。

本田飞度是绝对的实用主义,飞度所有的操作按键/设置都是非常方便,简单易懂的;它最大优势就是空间大,而且前排储物格多,能放许多随身携带的物件,且非常方便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