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活在国产电视剧里 我们可能早开上奔驰大G了

2019年08月28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近几年,聚焦现实题材、关注日常生活的国产电视剧频繁成为大家饭后的谈资,前有《都挺好》苏明玉一家的闹剧、《亲爱的热爱的》以电竞为背景的恋爱剧、以及最近非常火爆的《小欢喜》,下至10代初高中生,上至60代爷爷奶奶辈儿都和剧中人物一起哭、一起笑。

null


这些电视剧通过对生活中各种问题的讲述将现代中产阶层的刻画更为饱满、现实。也正是因为它足够真实,好多场景恍如发生在我们的昨日,那些熟悉至极的台词,让我们产生很多的共情心理。

可是,随着剧里主角愈加“土豪”,人物却愈加不现实,与我们所生活在的现实世界相形见绌,似乎每一位都市精英,一出门基本都人手一辆车,每位学生的宿舍都堪比自家精装的卧室。剧里的任务虽然拗着普通人的人设,却过着年薪千万的生活环境。

null


曾经的热播剧《恋爱先生》,讲述的是女主角以留学生的身份从国外到国内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生活,并遇上了真爱的故事。这位27岁大龄单身少女工作是酒店的行政吧经理,试用期工资8K、转正15K。暂且把试用期80%工资放到一边,这位女主角在北京顶多算是位中等收入的年轻人,却可以在剧里随便买从比利时直飞北京的头等舱,一次性付清9W的“豪宅”房租,看中一台只需要首付14W,零手续费零利率30多万的凯迪拉克ATS-L,都没有北京摇号的问题二话没说把车提回了家。

这位和自己同处一个生活水平的主角,仿佛她的8K工资是Q币,能买车子能换房,而现实的我们8K工资交了房租水电费还能剩下多少。

null


不得不说在国产电视剧里,有一点好处是确实让我们涨了不少见识,认识了很多豪车,《小别离》里张小宇一家,爸爸是位富裕的私企老板,妈妈专职家庭主妇,家用一辆150万的凯雷德ESCALADE,有专门的司机接送,为了儿子上学随便捐赠了一个400万左右的图书馆。

也许是有着福特的赞助,《小欢喜》剧中主角的用车还算真实。方圆和董文洁这一家,一位是法务经理,一位是财务总监,虽然俩人赚钱能力还不错,但生活质量也较高,女主人随处可见的高级护肤品和奢侈品包包加上学艺术方一凡的高昂学费,所以算下来每月的家庭开销并不低,所以在车的选择上突出性价比更具有合理性。

null


剧中童文洁有一辆10万元的福特福睿斯,方圆是一辆福特锐界,一辆专为中国消费者而设计的家庭轿车和一辆空间大、三排7座的SUV,这两台车可以基本满足一个家庭任何的出行需求,在北京,这样的组合才算说的过去。

剧中最有钱的要说还属最有“权”的,季杨杨一家。季父是北京区领导,季母是天文馆馆长,均属于“高干子弟”,电视剧巧妙的是,剧里并没有呈现出这一家人的出行座驾,两位父母出行全靠打车,而真正有钱的是开卡丁车俱乐部的舅舅。

剧里的舅舅有钱到自己开着一辆120万的林肯领航员,当这辆高级的车被借给因为长时间不开车不会用AUTO HOLD功能的季母时还差点闹了笑话。并且舅舅随便大手一挥就让刚满18岁考完驾照的外甥开着一辆300万的法拉利到学校嘚瑟。暂不谈这一系列操作的合理性了,电视剧终究是电视剧,按照编剧这样的思维,我们可能早已经人手一辆奔驰大G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