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年营收超400亿,长城“新四化”布局全球

2019年08月28日 13:07: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2019年上半年,长城似乎很活跃,动作频频,同时销量持续上升,2019年上半年的长城可以说叫好又卖座。


null


 

8月18日长城炮上市,各地区解禁皮卡政策逐步落地,皮卡正在享有与乘用车的平等待遇,这也说明了国家对品质生活和消费生活,包括长城炮乘用皮卡能够作为未来乘用化车型这种趋势的一种支持,它将形成一种新的现象,对皮卡市场非常利好,同时证明长城敏锐的嗅觉,知道市场的方向走势。


null


 

8月26日,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在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再次突破400亿元,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出口量持续上升,得益于近年来长城布局全球市场,稳步发展的结果,使走出去的理念,再填辉煌一笔。


null


 

在产品上,不光发展汽车产品,在汽车零部件也有很大突破,实现立体发展,哈弗H6已成经典,常年霸棒销量冠军,WEY品牌已蓬勃发展三年,豪华车不在是奢侈品,长城wey的诞生是以前所未有的诚意,让豪华触手可及。 “智在向前”是WEY的品牌主张,也是WEY与时代同行、与未来对话的态度和信仰。随着“Collie牧羊犬”技术品牌的发布, WEY品牌销量有望再上新的台阶。


null


 

2019年6月,着力于立体发展的战略,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正式发布包括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Ⅰ纪元”系列总成系统,展示了长城汽车在动力总成集成创新方面的综合实力。7月,长城汽车发布“GTO全域智慧生态战略”。体现人机交互,助力第四次工业革命。


null


 

总结: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长城逆势增长,与其布局、策略等等不无关系,从研发、生产、销售、供应链以及品牌形象建设等方面,都有好高的效应。

目前长城着力发展“新四化”与全球化的战略方向,就目前来看,整个企业力非常强大,其实这一点从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就能得到证明,目前在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绝对是中坚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