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超值服务包有什么用 福特领界EV哪款车最值得买?

2019年08月2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目前,在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中,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占据着大部分的市场。而随着今年国内政策的影响,新能源市场二级分化也愈发严重,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涌入国内的新能源市场。在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型集中爆发的时期,领界EV便是福特在华推出了自己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领界EV。

近日,江铃福特领界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并推出业界首创超值服务包,包括不限量公共充电、不限次代客充电服务。

领界EV看点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纯电SUV,它拥有点阵式网状格栅、悬浮式车顶以及取消的后排气系统等,具备当前新能源汽车比价流行的造型设计风格,同时,4570mm×1936mm1×674mm的车身尺寸也处在同级别的中上游水平。

null

车内的布局与其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一致,我们能够看到它的科技感和品质,包括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在配置上,领界EV还搭载了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并配备飞鱼车载互联系统,极大的丰富了出行人员对于配置和娱乐功能上的需求。

它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0牛·米,配合49.14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其可以在NEDC工况续航下行驶360公里。并且,福特汽车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等服务。

哪款更值得买?

此次,福特领界EV只推出了二款车型,分别为19.9万元的静领型Trend和22.3万元的星领型Titanium+,单从价格上来看,二款车的价格相差2.4万元,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星领型Titanium+版比静领型Trend版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配置,同时静领型Trend并没有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入位等辅助控制。

null

另外,在其它配置上,星领型Titanium+版比静领型Trend版还多出,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行李箱12V电源接口、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车内环境氛围灯、车窗一键升降共能、车窗防夹手功能和雨量感应式等功能,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推荐价格稍微高一些的领型Titanium+版本,毕竟,在安全配置和实际应用配置上,星领型Titanium+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特色超值服务包

根据用户的需求,此次,江铃福特也一并推出了7大服务政策,包括维修保养取送车、维保代步车、车辆保养、道路救援、免费流量、免费公共充电、代客充电等业务。

null

针对国内用户的充电需求,领界EV提供4个版本的服务包类型,其价格也是从5200元到198000元不等,同时,4种服务除纯享版不具备取送车服务、免费保养服务、维修保养代步车以及免费流量等服务,其它基本保持一致,而不同的服务包括公共充电的电量限制以及代客充电的次数。可以大幅减少消费者在用车是所消耗的时间成本和充电成本,解决充电和里程上的焦虑。

写在文末

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江铃福特领界EV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也为合资品牌新能源汽车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新能源目前正在成为大趋势,领界EV的推出,虽然在价格和续航上并不具备与国内竞争的实力,但,它所提供的超值服务包也为很多的潜在用户,看到它实惠的一面。

不过,就目前江铃福特的产品布局来看,它依然寡不敌众,毕竟,只靠一款车型打市场确实也比较吃亏,再加上同级别对手的竞争,领界EV其实也存在这着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