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国产车是公认的“油老虎”,尤其第一款,还是全民神车

2019年08月28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这几年SUV在国内是很流行的,不少人买车的时候都想要买SUV。不过这些买SUV的车主其实只觉得这车比较大,能坐进去的人多,装进去的东西多,对这车会用多少油就没有关注了。如果真的关注过,估计不少人都得后悔买这车了。因为不少SUV的油耗其实还是很高的,有些车主样轿车都费劲,更别提比轿车还要费油的SUV了。不少车主就想问,哪些SUV比较耗油比较多呢?从SUV“超高油耗”排行榜里可以看到,不少大家喜欢的SUV其实都很费油。这3款国产车是公认的“油老虎”,尤其第一款,还是全民神车

紧凑型SUV中有30款比较费油,它们的油耗基本都在10个油以上,其实比较多的是国产SUV,比如哈弗H6长安CS75等等。虽然哈弗H6被不少国人喜欢,但是它的油耗其实也挺高的,从这个排行中也能看出,车主在用车的时候也是需要费不少油的。                                       不过对比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其实两者的差距还不算太大。不过这些也能理解,虽然现在国产汽车发展的还可以,但是跟国外的造车技术还是存在差距的。

不过考虑到国产汽车起步晚了几十年,这一点差距大多数国人也是能够理解。而且现在的国产汽车跟10多年前相比,也是好了很多,不光是在外观上,更重要的是在质量上。这也是哈弗H6这么费油,但是不少国人还是很喜欢它的原因。可以说H6除了这一个毛病外,基本上没有别的大毛病了。相信在用油方面如果再改进一些,这款车的销量就会变得更好。

中型SUV中有40款车型上榜,其中不少都是豪华SUV。这些SUV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买车的时候很少会考虑这些车型。而买这些SUV的车主因为比较有钱,可能也不是很在乎这点油耗。所以这些车可以不用说了。不过销量比较好的WEY VV7也在其中,根据车主实际用油测量出来的是11.35L,跟工信部给出的数据差了3.35L,这样的差距也是比较大的。

虽然说它的质量也是不少人都认同的好,但是这样的油耗就让不少人有点没法接受了。毕竟买这款车的车主也不是多有钱,不少人估计平时用车都是很省的,就想每个月能省下来点油钱。但是看这车的实际用油量,别说省油的,只要别多的太多就很不错了。其实车子的用油量跟车子的重量也是有关系的,SUV本身的重量就比较重,所以耗油会高也是正常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