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阶版宝马M340i ALPINA B3旅行版将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9年08月28日 20: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LPINA B3旅行版预告图ALPINA B3旅行版基于宝马M340i旅行版打造而来,目前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大灯组和双肾进气格栅造型与宝马M340i保持高度一致。参考此前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中网内部结构会有所调整,同时前杠两侧也会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

ALPINA B3旅行版相比普通版车型会有更低的车身姿态,同时该品牌也会针对新车动力、刹车系统、底盘等进行重新调校。

配图为宝马M340i旅行版目前还没有ALPINA B3旅行版车侧预告图,但小哥预计新车侧面会和宝马M340i旅行版极为相似。此外ALPINA B3旅行版会配备尺寸更大的轮圈,同时离地间隙相比M340i旅行版也会更低。

配图为宝马M340i旅行版ALPINA B3旅行版尾部依然会延续宝马“瓦罐”经典的设计风格,但后杠下方扩散器会变得更加激进,同时新车也会采用运动感更强的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

ALPINA B3旅行版预计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450马力,但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上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在国内市场售卖过一段时间,后因各种原因最终停售,同时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也将再次无缘中国市场。小哥预计宝马和ALPINA引入各自旅行车的几率也不会太大,期待平行进口车的大哥们可以引入上述产品让宝马粉丝们解解馋。(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