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贾跃亭或将辞去全球董事长和CEO职务;理想汽车暂时不会有大型轿车计划 或将推7座MPV

2019年08月29日 07:5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2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FF进行重组推合伙人制度 贾跃亭将辞去全球董事长和CEO职务;理想汽车暂时不会有大型轿车计划 或将推7座MPV;极星建立全球首座生产制造中心 9月开启量产;特斯拉发力欧洲市场 2020年实现交付。

作者| 王一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8月27日,创新BMW X3 M和创新BMW X4 M以及两款雷霆版车型上市,售价83.99万元至92.99万元。两款车不仅为宝马集团开创了全新细分市场,更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将M品牌聚焦“D+ACES”。

    8月27日晚,捷途旗下紧凑型SUV——新款捷途X70在北京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调整,整体更具质感。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

    8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指出,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

    8月28日,外媒pandaily报道,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F)正在进行重组,贾跃亭将辞去全球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法拉第未来已于8月26日表示,公司可能会重组为一家合伙制企业。

    • 日前,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媒体称,该品牌的大型轿车产品在市场分析阶段没有过关,所以不会有大型轿车计划,而不是传言所称的暂停计划;此外,李想还表示有两个类型的产品通过了市场分析。

      国际版块

      •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接收的文件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将召回26,584辆使用了不安全电池的汽车。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包括2018-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特别是C300和AMG C43车型。

        据外媒报道,美国透明度市场调查在一份报告称,随着自动驾驶汽车发展,全球车载激光雷达市场扩大,据TMR透露,2018-2026年间,全球车载激光雷达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到20亿美元。

        • 据外媒报道,日产的ProPilot Assist是首批最先进的驾驶辅助套件之一,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汽车中。而且最近,日产宣布正式推出ProPilot Assist 2.0版本。

          特斯拉日前宣布,东欧国家波兰、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消费者现在已经可以在网上订购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这三款车型。不过,要等到2020年初特斯拉才能够在该地区实现交付。

          商用车版块

          • 华菱星马2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国六发动机及整车产品已具备上市条件,具体上市时间按照国家及各省市的政策要求执行。公司非常重视新能源卡车的研发工作,并与相关新能源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23批新车公告,统计,本批公告上榜了26款蓝牌柴油轻卡,涵盖10个品牌,分别为江淮汽车、福田汽车、上汽跃进、四川南骏、一汽红塔、一汽集团、重汽王牌、重汽海西、重汽济南和唐骏欧铃。

            • 8月27日,宇通客车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客车销售25,429辆,同比上升2.62%;实现营业收入125.05亿元,同比上升4.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3亿元,同比上升10.7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