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PCX150,铃木的两款中小尺寸踏板车即将亮相

2019年08月29日 08:41: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目前国内最受大家关注的踏板车可能就是两本即将要国产发布的PCX了,虽然在昨日新本的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其售价甚至在发布会上连实车都没有亮相但是在随后的工厂内还是看到了国产版本的PCX的展示车辆。

所以本田这次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今天要说的则是另一家铃木这边铃木旗下的踏板车型也实属不少,之前被消费者们最关注的应该是汉堡人200但是无奈这款车型虽煽风点火的好几年但是迟迟并没有真正进入国内。

豪爵铃木即将发布的汉堡人150

铃木就会让本田独自来“享用”国内空白的这一款踏板车的市场吗?当然不会之前我们也报道过豪爵铃木曾曝光过一款150cc水冷踏板车的专利图,而外媒随着也曝光出了该车的网图,俗称为汉堡人150。

据消息称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150cc的水冷发动机作为动力平台,而在尺寸上也跟本田的PCX150相近,此车将会由豪爵铃木生产推出,未来将直接跟国内两本的PCX150竞争。

未来汉堡人180也会国产销售?

而在铃木现有的踏板车型中有一款将在今年推出的踏板车将会率先从印度地区上市,这是一款门槛更低的入门级车型,根据外媒的报道这将是一台在未来取代汉堡人200的亲民廉价踏板车汉堡人180。

图为汉堡人125

该车将会是之前汉堡人125的改款产品,外观方面将会延续汉堡人125的外观,但排量将会在175cc-180cc之间,减震方面则会得到升级并且延续了之前的LED大灯和ABS,液晶仪表等配置。

此款升级车辆将会在今年亮相率先先从东南亚市场等上市,但是随着国内轻骑铃木这几年从东南亚地区的引入国产车型越来越多,而且都是以平民车型为主,结合媒体的报道和其他信息来看,此车未来进入国内国产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随着国内车型的多元化各家厂商也都在努力地推出更多的车型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或国产、或进口选择多了对我们这些消费者来说多一种选择是再好不过的了。之前报道的PCX在国内的售价可能会在2.5-2.7万元之间那铃木的产品会不会价格更低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