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定不是起亚? 江淮A432轿车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29日 09:38: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崛起,其所展现的实力与技术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当然,也由于一些自主品牌过于出色的表现,也使得一起其它自主品牌的表现就显得平平无奇了,江淮汽车便是其中之一。说起江淮汽车,相信对于大部分消费也并不陌生,起源于安徽的江淮汽车发展至今已将近20多年的历史,在这段时间里,江淮汽车也曾有过高光时刻,例如曾经的瑞风MPV车型,当时的瑞风MPV赶上了国内MPV产品的空白期,在2005年首夺MPV行业销量冠军,并成为了诸多明星演员的“保姆车”。

null



不过面对市场的发展与转型,江淮汽车并没有及时跟上时代的脚步,如今的江淮汽车面临着销量、产品布局面等一系列问题,市场表现也越来越不尽如人意,根据其近段时间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7月的整体销量仅为2.67台,同比下滑27.29%,在其旗下的各个业务板块,仅有新能源和SUV市场实现了销量增长,所以为了提升在轿车市场竞争力,新产品的投放自然是迫在眉睫,近日,江淮汽车便发布了一组全新轿车A432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四季度上市。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十分个性时尚。新车前脸格栅采用了直瀑内凹式设计,与犀利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使得前脸攻击性极强,视觉效果也更为出色,隐约间还有一丝玛莎拉蒂的味道。

null



车身侧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凸起的腰线从前挡泥板延伸到后尾灯并且微微上扬,使得车身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在尾部也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造型,更为动感。车尾部分,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尾部带来不错的层次感,此外,因为其溜背造型的缘故,后备箱上还加入了小鸭尾的设计,为整车增添的一丝运动气息。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2*1820*1493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FC4GB2.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null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的,不过面对如今的汽车市场需求越来越偏向于个性化,时尚化和智能化的追求,各家车其也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种新车型来满足消费者,不管是轿车,SUV或是现在流行的轿跑SUV各种新产品层出不穷,所以这款全新轿车想要在这“高手如林”的市场上为江淮汽车带来成绩还是需要一定的实力的。

null



不过,根据此前官方表示,新车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丹涅利,前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设计师)主导设计,本身自带大师属性“光环”或许还是能够为这款车型加分不少的,毕竟作为此前主要负责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等品牌车型设计的设计师来负责这次江淮全新轿车设计,对其产品来说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象征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其次是品质的保证,据消息了解,A432将会成为与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车型,因此,在大众更高标准的生产体系的背书下,也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新车的产品品质有一定的认可和信任。

【写在最后】

与那些走在汽车市场前面的自主品牌相比,江淮汽车的这一步走的晚了一点,不过这也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好饭不怕晚”,相反,如果能够在本就已经在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的汽车市场中散发出独特的光芒来得到关注,说不定能更快速的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当然,新车未来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还需要市场来给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