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版CR-V?广本公布全新紧凑型SUV命名:皓影

2019年08月29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本田的SUV,CR-V可谓是一名悍将,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实用性高,用起来省心,又有着本田的品牌影响力背书,自然是销量榜上的一名常客。但仔细想来,CR-V是东风本田的车型,广本那边的紧凑型SUV还存在着空白。

null


不过,本田可是不会偏心的,就在近日,广汽本田发布了一款旗下全新SUV车型 BREEZE 的中文名:皓影。

null


这个看上去有些蹩脚的名字,实际上意味深长,且很有诗意,意为: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皓影”这个名字高级并不是因为这个解读,而是听上去很像劳斯莱斯的新车啊...

null


再来看看这款车,结合此前的申报图以及发布的预告图来看,皓影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体沿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羽翼式头灯相连,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感受。

null


尾部的设计则凸显了它的特别之处,尾灯造型较为狭长,配合着熏黑处理,看起来很酷的样子,立体感也很强。

皓影长宽高分别为 4634/1855/1679mm,轴距为 2661mm,尺寸和CR-V非常相近,所以,我猜测其就是广汽本田版的CR-V。

null


动力方面,皓影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93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之前有消息称其将会率先搭载本田最新的i-MMD第三代混动系统,目前官方还未证实,但确实很让人期待。

从皓影的产品力表现来看,其很有可能是广本的一款重磅车型,而在设计、尺寸和动力系统上其与同门的CR-V相比并不占下风,如果它会采用更完备的配置,更有高级感的内饰,那预计其将会与CR-V错位竞争,形成更有力的组合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