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面选车:运动VS稳重,大众CC and丰田亚洲龙怎么选?

2019年08月29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20万B级车,你会怎么选?凯美瑞?雅阁?迈腾?天籁?太庸俗,看看下面这位小伙伴看上谁了?

null


这位98后的小老弟很专业,因为他选择的这两款合资轿车也是本人超级喜欢的两款车,不过20万要想买这两款,肯定不现实。但既然提到了,我们就来分析分析,手心手背都是肉,这两款到底该怎么选?

丰田 亚洲龙

null


作为一汽丰田重新杀回合资B级轿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亚洲龙拥有比凯美瑞还大的尺寸,同为TNGA平台产物,亚洲龙的整体细节也更向雷克萨斯ES靠拢。

null


在外观上,亚洲龙也更有气势,而且燃油车型直接是2.5L加8AT自动变速箱起步,相比凯美瑞也划算的多。

null


车内布局规整,和凯美瑞的不规则布局形成了很大的反差,比较符合中年人的审美需求。

null


其实买丰田品牌的车主,都是冲着丰田车的品质保证来的,毕竟开不坏的丰田也是大家有口皆碑的嘛。

null


亚洲龙虽然是一款新车型,但在北美等地区,这款车早已进化了五代之久。

null


而且这款车在国外,要比凯美瑞高一个级别,定位也所有差别。这也说明为啥同为TNGA架构,亚洲龙跟雷克萨斯ES长的那么像了。

null


作为一名98后小伙伴,如果你对动力没什么要求,属于比较安静稳重类型的小伙伴,那亚洲龙更能符合你的生活状态。那如果你是个有个性,对动力有些要求的小伙伴呢?下面这辆CC可是不二推荐。

大众 CC

null


为啥说CC是有个性的小伙伴的首选车型,因为这辆车也是晓冬我的最爱。

null


很多人说这一代CC就是换壳的迈腾,这点我不否认,毕竟研发平台和动力总成大致都是一样的。

null


那为什么还推荐它?因为颜值。CC作为大众品牌最美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有自己的味道。在套娃设计横行的大众品牌里,你能一眼就能分别出CC和其他车型的区别。

null


毫不夸张的说,CC可能是大众设计师走心设计的产品。独特的C字形日行灯设计和低矮的车头造型也都凸显出CC的轿跑身份。

null


无框车门,大溜背设计也都是CC车型的专属设计,而且这一代CC在乘坐空间上也进行了很好的优化,不会出现上代车型乘坐空间局促的窘境。

null


行李厢采用大开口的掀背开启方式,也兼顾了一些实用性。

null


来到内饰,嗯?除了配色和迈腾不一样,整体造型相似度99%。

null


哎,扎心了老铁。

null


​作为一辆轿跑车型,CC搭载了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参数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了解大众品牌的小伙伴都熟悉,动力充沛,同级别车型中的明星产品,不过近几年,大众的小毛病不少,相信很多小伙伴在选车时也有所顾忌。

null


CC的指导价为24.68万-30.18万元,现阶段市场优惠也不小,CC高功率车型也和亚洲龙高配纯燃油版车型价格相差不是很大,那这两款车应该买哪款?

null


我也相当纠结,因为这两款车我也都挺喜欢。如果你比较在意后期养护成本,那就选亚洲龙吧,如果你比较在意动力,那就选C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