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一看还以为是起亚新车,江淮A432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29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代号A432的全新轿车的官图,猛一看这车的设计,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null


比如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内部的直瀑形构造,以及两侧犀利上扬的头灯,简直越看越眼熟,这车咋和起亚K3那么像?关键是,这两者的品牌logo也很相似,的确是非常尴尬啊。

null


null


再来看看尾部,贯穿式尾灯的确很多车型都在用了,可是设计上都会有一定的差别,但这款新车貌似还和起亚K3的尾灯也有一丝相似。

null


好在,在尾灯下方,新车将牌照区域挪到了更靠下的位置,且是大尺寸梯形造型,凸显出来了自己的不同。

null


不过,在说新车是山寨的起亚之前先等等,因为它的设计师是Daniele Gaglione(前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设计师)主导设计,还有原玛莎拉蒂的内饰总负责人Giancarlo Concilio参与其中,这么国际化的大牌团队,咋能说人家抄袭呢?

null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2/1820/1493mm,轴距为276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HFC4GB2.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新车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四连杆独立悬架,硬件配备不差,让人比较期待它的驾驶感受。

null


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5日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会在第四季度上市,有消息称其未来或定名为嘉悦A5。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成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