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特发布“同创”品牌 首款产品MEV100与一汽联合研发

2019年08月29日 11:59: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8月26日,新特在重庆发布又一产品品牌“同创”及该品牌旗下首款产品MEV100

该车由新特联合中国一汽共同研发,是一款A级三厢电动汽车,主要投放于全国出行市场,将于近期上市。

null


 

同创已是新特汽车第四个产品品牌:其他三个产品品牌分别为:新特自有的DEV 1系列;小型智能化电动车Mcube,将于明年北京车展发布;另外还有一个走高端路线的GYON歌昂品牌。

null


 

据介绍,“同创”是新特与传统汽车公司融合发展的产品品牌,新特汽车CEO先越介绍说新特接下来还会跟更多的汽车公司联手会推出更多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产品。

null


 

同创品牌第一款车:MEV100是新特汽车与中国一汽深度合作的一款车型,利用中国一汽成熟产品平台联合研发。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让人一看就知道它是一辆电动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可实现400公里续航、6-8小时满电体验及五星安全保护,将率先用于新特汽车出行平台。

新特同时公布线下销售品牌D.BOX全面升级更名为“新特电家”,将从三四线向“四五线渠道”拓展,进一步实现渠道下沉,同时带来产品、服务和规模的升级。

null


 

新特电家“上架”商品除新特自有产品外,还有同创系列产品以及新特其他品牌的产品,从单一的汽车销售转化为汽车销售、出行、运营、用户服务为一体化的渠道,为门店打造了全新的智慧化管理SaaS运营系统,实现智能互联化运维,运营效率提高的同时运营成本降低。升级之后的新特电家会启动全新的标识和全新系统。新特经销+运营的模式还将为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加多的盈利方式。

null


 

新特起源于贵安新区,B轮融资获得重庆长寿区相关产业基金的领投,并与成都政府成立了启能公司。手握贵安新区、重庆和成都等多地的网约车牌照,并通过与高德地图、悟空租车、同程艺龙、滴滴小桔租车等平台合作快速布局出行市场。

老白总结:

新特“同创”品牌的合作厂商未来将不止中国一汽一家。采用和传统汽车企业合作的方式,在产品、品牌、服务、渠道多方面实现取长补短,也不失为一种快速发展的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