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有石灰水、空调水印渍?有神器就能轻松搞定【汽车Vlog183】

2019年08月29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汽车玻璃上滴到了石灰水、空调水,久而久之形成一大片印渍,这种事情在我们日常经常会碰见。


这种印渍影响车子美观不说,如果在前挡风玻璃或者是后挡风玻璃上,还会遮挡视线,对于行车安全有一定影响,而且用平常的刷车海绵或者是抹布都很难弄得掉,就算用手去搓也要搓上大半天。


null



我们公司那台老奇骏就碰上了这种问题。前段时间广州一直在下雨,那辆老奇骏就停在了一个大楼梯下方的停车位。不凑巧,那个停车位的上方刚好会渗水,雨水滴下来之后,在老奇骏的后挡风玻璃上面形成了好几片印渍,差不多已经盖住了大半个后挡风玻璃,严重影响到了视线,而且就算启动后雨刮也是完全刮不干净。


null



碰上这种问题,说难其实并不难,这期Vlog就为大家带来一个轻松搞定石灰水印渍的小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