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雷克萨斯,油耗4.6L,15万公里质保,21.5万起,适合女生

2019年08月29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国内的豪华汽车市场,现在大家开始越来越多考虑BBA之外的选择,有很多种原因,但说到底还是产品在市场当中的口碑和形象问题,一系列漏油、断轴等问题事件被实锤。虽然从销量来看,BBA依然是绝对的主流豪华品牌,但在某一个领域某一个级别,后起之秀隐隐有超过它们的势头,比如雷克萨斯雷克萨斯ES。ES凭借日系工艺精湛之名,质量牢靠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新车上市之后一度传出有价无市的消息,让像我这样的吃瓜群众惊讶不已。ES的这番热销使得雷克萨斯的品牌地位也是水涨船高,大家有没有想在此时机入手一辆雷克萨斯呢?如果觉得ES售价太高那雷克萨斯CT怎么样?


null

CT200h这款车最早在2010年底出现在海外市场,一年后国内上市,到今天已经8年历史。现款是在2017年8月完成的小改款,目前在售车型共有7款配置,其中6款2017款车型又分为单色和双色车身两个版本,其中双色车型指导价比配置相同的单色版贵2000元。

这辆车以我们今天的眼光来看,确实有些老了,8年的时间,有的车型已经都二次换代了。不过雷克萨斯CT的外观依旧还是挺耐看的,不觉得过时却也不新颖,估计大家都会更喜欢ES上的那套设计语言。前脸上的纺锤形格栅相比ES低调许多,不那么有视觉冲击力,这可能与它的定位有关。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360/1765/1455mm,轴距为2600mm,进口车型在轴距上并不占优势,本田思域的轴距都有2700mm,在后排乘坐空间上CT并没有什么亮点。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能看出有了年代感,毕竟8年的时间不短。整体上是以黑色为主色调,氛围简约清新,中控的布局样式比较新颖,车机系统是较为落后的,7英寸彩色屏幕功能非常有限,所以分布有大面积的实体按键,虽然不那么有科技感,但胜在可靠便捷。至于做工和用料方面,即使今天看起来也是无可挑剔的。CT全系标配胎压报警、三种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体水平一般,时下流行的网联功能的缺失是个小的减分项。


null



null

动力部分,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匹配。发动机参数99马力和142牛·米,电动机为82马力207牛·米。二者联合工作总功率100千瓦,相当于136马力。客观来说,这套动力系统现在已经不先进了,如今丰田品牌新车的混动系统都换代了,CT200h变成了老一代技术。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6L/100km。


null

雷克萨斯CT全系指导价格为21.50万-28.20万。


null

全系混动是雷克萨斯CT的一大卖点,再加上六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经济可靠依然是CT的标签。作为一辆家用小车,雷克萨斯能够满足你的主要诉求,但是在娱乐性或激情方面又是它所缺失的,如果你能包容它的不完美,它或许能够成为你一个体贴忠诚的生活伴侣。


null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应:雷克萨斯CT高速行驶时动力偏弱。高速行车时车厢内噪音较大。配置较低,例如缺少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电动座椅、倒车雷达等等。悬架偏硬,乘坐舒适感不够。底盘比较低。车内的空间比较小。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