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ix25将于10月上市,1.5L+CVT,或成为销量担当

2019年08月29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始于去年的车市下行,让很多车企的日子都不好过。但,就在这个时候,北京现代这家在车市下行之前,销量就出现过大幅度下降的品牌,却交出了一张还算不错的答卷。

 

据相关信息显示,今年北京现代成为了日系车企之外,为数不多的,在总体销量上,实现正增长的合资车企,上半年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6%。

 

不得不说,能在这样的车市大环境下,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而如果想要继续保持如此良好的增长势头,加大产品投放力度以及迭代升级,无疑是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现代全新ix25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而随着这款车的上市,北京现代或许将在销量上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

 

那么,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又有何亮点呢?

 

null

 

从外观来看,新款ix25的变化非常大,甚至已经让人看不出这是一台ix25车型。其中,前进气格栅边缘加入的镀铬装饰,让新车更加富有质感,分体式前大灯组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全新ix25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腰线也非常清晰。

 

null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彰显了个性,尤其是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方式,对于年轻一代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总体来说,全新ix25的外观颜值偏向于个性,尤其是灯光设计。

 

null

 

近入到车内,新车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则是加入了10.4英寸的液晶屏幕,并且直接和换挡区域连为一体。如果让我直接看这块大屏幕,或许我首先会认为,这是一台造车新势力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null

 

动力方面,全新ix2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Ps,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相比现款1.6L车型油耗可以降低22%左右,至每百公里5.3L。此外,现款1.4T+7DCT动力组合预计在新车上仍将得到延续。

 

写在最后

​从市场定位来看,北京现代全新ix25还是很有前景的。毕竟,目前国内消费群体已经越来越年轻,90后消费者对于小型SUV的需求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在购买力不太充足的情况下,更便宜的合资SUV也许会有不错的销量。

 

因此,经过全新设计,且各方面都有提升的全新一代iX25,或许能获取更多年轻消费群体。而一旦全新ix25取得成功之后,北京现代的销量也势必将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