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骑什么电瓶车!这6台入门级家轿,打工一年就能买

2019年08月30日 07:35: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日趋成熟,车企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这种竞争不单单是打价格战,而是在配置、设计、做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PK。即便是入门级家用车市场,如今也十分注重品质,所以即便你的购车预算不充裕,也不必太过担心车辆本身。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6款国产品牌入门级家轿,它们的起售价大多集中在5万元以下,可以说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编辑点评:凭借时尚的外观、亲民的价格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主攻三四线城市的宝骏310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4月份上市的1.2L自动挡车型在外观方面进一步升级,全新造型的六边形前格栅+熏黑的包围营造出一种CROSS跨界风格,同时也进一步拉低了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为一些无法驾驭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带来福音。只是AMT变速箱的换挡速度较为一般,换挡顿挫感也比较强,需要适应一下。

编辑点评:远景可以算是吉利的元老级车型之一了,其历史可追溯至2006年,2011年归入全球鹰品牌,2014年重新回归吉利车系。2019款远景于不久前上市,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并加入CVT版本车型,其余像外观方面只是稍作修改。耐看的外观、良好的配置表现、够用的空间再加上皮实的品质,远景是这一级别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

编辑点评:艾瑞泽5是今天推荐的6款车中外观最为运动的一款。前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为前脸提色不少。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逐渐抬高,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相信这样的设计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于不久前上市的艾瑞泽5 Pro系列车型全系支持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根据车型不同,新增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第一代悦翔于2009年上市,至今已发展至第三代车型。长安汽车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加持,尤其是蝶翼式前脸的运用大大提高了悦翔的辨识度。内饰设计也是焕然一新,悬浮式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的运用共同营造出较为年轻的内饰氛围。悦翔是同级车型中较少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结合同事的试驾反馈来看,1.5L+5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足够日常使用,变速箱换挡平顺,表现值得肯定。

编辑点评:与DX7一样,A5翼舞的设计同样出自名家宾尼法利纳之手。鹰击式前脸造型夸张,大量镀铬饰条的运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A5翼舞搭载同级别车型较为少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相比之下驾驶品质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比亚迪F3可以说是比亚迪的元老级车型了,上市之初凭借酷似丰田花冠的设计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当然,最新款的F3已没有太多模仿的痕迹,前脸镀铬格栅与大灯组很好地融合在一起,造型颇为耐看。2018款车型还将之前使用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更换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耐用性更胜一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F3的最低配和次低配并未配备前排安全气囊,这一最基础安全配置的缺失比较不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