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5.2秒,最独特的奔驰7座SUV,或许我们真能买得起

2019年08月3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我们从海外网站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AMG GLB 35 4Matic的官图,全新GLB定位于紧凑级SUV,有5/7座车型可选,而此次公布的性能版AMG GLB 35 4Matic车型预计将会在下个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普通版GLB则有望在年底国产。

外观上,新车采用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并搭载AMG套件,相比普通版GLB更加运动化。其前脸中网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中间的三叉星辉LOGO十分霸气,两侧回字形的LED大灯组轮廓清晰,同时搭配下方黑色扰流板,整个前脸造型较为激进。

车身侧面线条圆润饱满,车窗、下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均使用银色饰条修饰,与车尾造型呈现一体化设计;车尾部分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后尾翼和扩散器,排气方面配备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奔驰家族式设计,两块10.25英寸的双屏设计搭配涡轮形状的出风口,凸显科技感,多媒体内部预计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

另外,新车中控台多处使用碳纤维材质,再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车门门把手等银色饰条装饰,运动风格更加彰显。空间方面,AMG GLB 35 4Matic与普通版车型同样保留7座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会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提供湿滑、运动、舒适、运动+和自定义5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GLB是奔驰基于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介于GLA和GLC之间,一大亮点在于提供7座座椅布局可选,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优势明显。而AMG GLB 35的加入又为那些对性能有特殊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期待这款车能够早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