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欧插混新车,长5米多,19喇叭,407马力,4.9S破百,油耗1.7L

2019年08月30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多豪华品牌中,有着北欧风情的沃尔沃始终如同”异类“般存在,除了有着极高的安全性能之外,在各方面的设计都还有着”不走寻常路“的风格,以至于充满优势的沃尔沃在中国的认可度和市场热度一直不是太高。

null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正式到来,沃尔沃开始逐步推出新能源车型,旗下的旗舰车型S90也发布了2020款插电式混动系统的版本,并且已正式上市。

null

外观延续现款设计,内饰凸显北欧风情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极高的冲击力,同时能够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雷神之锤“式的大灯造型从细节中点缀出了十足的犀利感,”L“型的日行灯则衬托出了更强的个性。

null

五米多长的车身和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相结合,不仅有着拉长车身视觉感的效果,还能够衬托出专属于豪车的气场,而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在这台旗舰车型中出现似乎显得有点小气。

null

尾部方面,“VOLVO”的家族式标识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沃尔沃,下方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双边双出排气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能够体现出十足的科技感,水晶换挡杆的造型带来了足够高的逼格,整体上凸显出了专属于沃尔沃的北欧风情。

null

安全配置极为丰富,车身尺寸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9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和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此外,新车还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9喇叭、远程启动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进行了全系标配,进而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性和功能性。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单看数据的话,有着惊人的效果,放在同级别中来看,亦是主流的水平。

null

动力性能强大

动力方面,新增版本采用的是2.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峰值输出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可达640N·m,仅需4.9S就能够破百。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从工信部给出的数据可知,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1.7L。

null

价格优势更为明显

价格方面,新增的T8 E驱混动 四驱智逸豪华版和T8 E驱混动 四驱智雅豪华版定价分别为49.99万和61.39万,使得S90新能源的起售价进一步拉低,和同级别豪华品牌的混动版本相比,价格优势更为明显。

null

小结:沃尔沃S90新增版本的各项性能都有着较大优势,价格也有“力压群雄”的表现,似乎更像是同级别的“最佳选择”。如果沃尔沃能够认清自身弱点,将品牌认可度稍加提升,相信沃尔沃S90的新增插混版必然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