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7、GLS的对手,林肯飞行家马上来了

2019年08月30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林肯现有的销售车型中,最大的领航员吨位十足,是典型的美式大SUV;往下小两号的航海家不足5米长,是典型的5座布局。

而中大型的飞行家刚好填补以上两个型号中的空隙。7座位的飞行家意图明确,瞄准宝马X7奔驰GLS而来。

马上引进销售的林肯飞行家搭载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而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75千瓦的电机、和13.6千瓦时的电池组可协同V6一起,更能提供综合494马力供差遣,而全新的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可让你的高速巡航更经济省油。

飞行家身上的自适应悬架采用12个传感器不断监测车辆动态,随时对轮胎的上下浮动对减震器进行调整,务求让车身以最平稳的姿态行使,这有助驾乘者得到最舒适安心的感觉。

另外,其空气悬架更能让你预设乘坐高度,每当你上车时车辆可智能将车身降至你预设的高度,大大方便了身形娇小的车主。

同样,此功能的便利性也使装载货物变得轻松容易。

车主更能使用智能手机作为进入车辆的钥匙,其Lincoln Way应用程序允许车主锁定、解锁、开门和启动车辆等等,以上这些都不需要传统的钥匙。

28个扬声器组成的3D音响系统提供立体、观众和舞台三种享受模式,这套系统在声学上扩大了机舱空间感,确保每个座位都是最佳的收听“皇帝”位。

这么巨型的SUV必须用上直径21英寸的轮圈,才能让车身更具美感,镀铬12幅式造型章显霸气。

奢华不做作,林肯飞行员就像一个温暖的小木屋一样,为你在漫长的旅途中提供舒适的庇护。我们预计飞行员将很快引进国内销售,售价将在70-90万之间。

和动辄上百万元的X7、GLS相比,林肯飞行员的性价比的确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